葉子 高级会员 #1341 2007-04-22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5楼гаīл于2007-04-22 22:30发表的 :你又米什么好处???MM生氣時在男的眼睛永遠是可愛的,,他能看到你可愛的一面也自然是對他的好處~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42 2007-04-22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9楼guanyu于2007-04-22 22:29发表的 :养你的ID真麻烦.你把ID放一地方存起来不就可以了 ???
了了 高级会员 #1343 2007-04-22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7楼гаīл于2007-04-22 22:28发表的 :因为简单的名字都有人取了是吧???是啊``记得那个时候要把论坛的名字加在前面啊````
chamy 超级会员 #1344 2007-04-22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3楼葉子于2007-04-22 22:29发表的 :你太瘦我太胖了,你抱不動的,還有新哥會批你的~我不怕~~
葉子 高级会员 #1345 2007-04-22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8楼le_chateau于2007-04-22 22:30发表的 :发哥也会的13很喜欢椰子姐啊,發哥?! 這話給發嫂聽見會同我急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346 2007-04-22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6楼了了于2007-04-22 22:30发表的 :游戏啊```那个时候我们要用一样的名字```又人特殊一些的``难免要打一些特殊符号在上面````.......你的电脑还有别的输入法么,我就一个搜狗哈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48 2007-04-22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0楼chamy于2007-04-22 22:30发表的 :лллллллжжжжжжж 还是加点中文安全猪头一头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349 2007-04-22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5楼葉子于2007-04-22 22:32发表的 :啊,發哥?! 這話給發嫂聽見會同我急的,他说过哒
guanyu 超级会员 #1350 2007-04-22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2楼гаīл于2007-04-22 22:31发表的 :你把ID放一地方存起来不就可以了 ???就你的麻烦.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51 2007-04-22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1楼葉子于2007-04-22 22:31发表的 :MM生氣時在男的眼睛永遠是可愛的,,他能看到你可愛的一面也自然是對他的好處~那男的不好女的生气多了会老得快的啦
了了 高级会员 #1352 2007-04-22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6楼asencwx于2007-04-22 22:32发表的 :你的电脑还有别的输入法么,我就一个搜狗哈恩有啊```偶看看啦```有全拼``智拼``极品五笔```王码五笔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54 2007-04-22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3楼了了于2007-04-22 22:31发表的 :是啊``记得那个时候要把论坛的名字加在前面啊````偶都存起来***的要不真还记不住
asencwx 超级会员 #1355 2007-04-22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2楼гаīл于2007-04-22 22:31发表的 :你把ID放一地方存起来不就可以了 ???就是哈
葉子 高级会员 #1356 2007-04-22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7楼asencwx于2007-04-22 22:30发表的 :你太了解我了都老夫老妻了,這點了解應該還會是有的
chamy 超级会员 #1357 2007-04-22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9楼了了于2007-04-22 22:30发表的 :你抱她就好了```了了不想让别人抱```54新哥抱叶子~~
asencwx 超级会员 #1358 2007-04-22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2楼了了于2007-04-22 22:33发表的 :恩有啊```偶看看啦```有全拼``智拼``极品五笔```王码五笔其实一个就够了吧
葉子 高级会员 #1359 2007-04-22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1楼гаīл于2007-04-22 22:32发表的 :那男的不好女的生气多了会老得快的啦他又不是經常這樣子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