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920 2007-04-22 1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0楼ydh1979于2007-04-22 13:36发表的 :送给我吧。我喜欢啊呵呵,其实论坛不在他好不好,只要玩的开心就可以了呢像这里非常不错的啊
chamy 超级会员 #921 2007-04-22 1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9楼天命于2007-04-22 13:35发表的 :和我差不多以前别人玩街机视力越来越差.......就是~~上次去查了之后居然回升了
chamy 超级会员 #922 2007-04-22 1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8楼growing-14于2007-04-22 13:37发表的 :那假如我现在想转500,能转出去吗可以啊~~
guanyu 超级会员 #923 2007-04-22 1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0楼ydh1979于2007-04-22 13:36发表的 :送给我吧。我喜欢啊我没有FF,是我不想进,LJF给新哥啦.
ydh1979 黑铁会员 #924 2007-04-22 1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7楼guanyu于2007-04-22 13:36发表的 :我现在只有MY,和CH,你要是想要FYB,我就去换,具体价格我知道,你开吧,只要我钱够,就一定要.钞票很多啊。抢劫啊
ydh1979 黑铁会员 #926 2007-04-22 1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1楼zhiren于2007-04-22 13:35发表的 :哼,昨晚看到你竟然是某个地方的总版,以后去那里打劫去什么论坛的啊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27 2007-04-22 1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2楼chamy于2007-04-22 13:38发表的 :可以啊~~那我刚才试了一下,总说我的钱不够支付手续费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uanyu 超级会员 #929 2007-04-22 1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3楼ydh1979于2007-04-22 13:36发表的 :我也要当有钱人啊我是利用集团优势.
天命 资深会员 #930 2007-04-22 1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7楼guanyu于2007-04-22 13:36发表的 :我现在只有MY,和CH,你要是想要FYB,我就去换,具体价格我知道,你开吧,只要我钱够,就一定要.你告诉我你进去是想做什么的?学东西,不值,下东西,不值,补挡,你在FF上求相信补的人肯定有一大片了
shaguar 超级会员 #931 2007-04-22 1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6楼ydh1979于2007-04-22 13:39发表的 :什么论坛的啊粉丝 进入逍遥谷...
ydh1979 黑铁会员 #932 2007-04-22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7楼growing-14于2007-04-22 13:39发表的 :那我刚才试了一下,总说我的钱不够支付手续费呵呵。要先存起来吧
chamy 超级会员 #933 2007-04-22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7楼growing-14于2007-04-22 13:39发表的 :那我刚才试了一下,总说我的钱不够支付手续费你是不是全身就500?
ydh1979 黑铁会员 #934 2007-04-22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0楼天命于2007-04-22 13:39发表的 :你告诉我你进去是想做什么的?学东西,不值,下东西,不值,补挡,你在FF上求相信补的人肯定有一大片了没有去过啊
chamy 超级会员 #936 2007-04-22 1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楼ydh1979于2007-04-22 13:40发表的 :呵呵。要先存起来吧是啊~要先存起来的
guanyu 超级会员 #937 2007-04-22 1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0楼天命于2007-04-22 13:39发表的 :你告诉我你进去是想做什么的?学东西,不值,下东西,不值,补挡,你在FF上求相信补的人肯定有一大片了实不相瞒,我要送人.我对这些论坛根本没兴趣.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38 2007-04-22 1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楼ydh1979于2007-04-22 13:40发表的 :呵呵。要先存起来吧原来这样啊,我还都把钱取出来了,谢谢小燕子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