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uck 超级会员 #720 2007-04-22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5楼qinjianxin于2007-04-22 20:54发表的 :我2月份的时候中过一次我也中了一次,很郁闷
гаīл 论坛版主 #721 2007-04-22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6楼asencwx于2007-04-22 20:52发表的 :不会下载啊偶一开杀软的网页浏览器就会被关掉...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22 2007-04-22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9楼chamy于2007-04-22 20:54发表的 :我试过~~奔完杀了10几个出来不错啦,我一同学杀了上万个,壮观啊 有来有去
unluck 超级会员 #723 2007-04-22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6楼asencwx于2007-04-22 20:55发表的 :那边人太多,卡死了,一个水区1000多人呢T楼的时候都这样~
asencwx 超级会员 #724 2007-04-22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4楼unluck于2007-04-22 20:54发表的 :熊猫烧香可以给你带到电脑里养着的我可养不起哈
unluck 超级会员 #725 2007-04-22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1楼гаīл于2007-04-22 20:55发表的 :偶一开杀软的网页浏览器就会被关掉...病毒这么厉害啊~
葉子 高级会员 #726 2007-04-22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9楼asencwx于2007-04-22 20:55发表的 :嗯。吃什么好呢?隨便吃吧,能飽肚子就行噶~
chamy 超级会员 #727 2007-04-22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4楼unluck于2007-04-22 20:52发表的 :不过我从来不用卡巴的,我都用avast,捷克的杀软我之前用过这个~~居然把许多不是病毒的当病毒
asencwx 超级会员 #728 2007-04-22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0楼unluck于2007-04-22 20:55发表的 :我也中了一次,很郁闷恭喜小恩和喵喵了
喵喵 资深会员 #729 2007-04-22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5楼qinjianxin于2007-04-22 20:54发表的 :我2月份的时候中过一次怎么换成跟偶一样的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unluck 超级会员 #730 2007-04-22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2楼木林森于2007-04-22 20:55发表的 :不错啦,我一同学杀了上万个,壮观啊你同学咋中那么多毒啊
了了 高级会员 #731 2007-04-22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6楼asencwx于2007-04-22 20:55发表的 :那边人太多,卡死了,一个水区1000多人呢哈```猜你就是被卡出来的那个````还说等了了```你那个用在妹妹身上好使```用在了了身不起作用咯```
asencwx 超级会员 #732 2007-04-22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1楼гаīл于2007-04-22 20:55发表的 :偶一开杀软的网页浏览器就会被关掉...你的电脑太强了
chamy 超级会员 #737 2007-04-22 2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2楼木林森于2007-04-22 20:55发表的 :不错啦,我一同学杀了上万个,壮观啊汗~~上万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