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700 2007-04-22 1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0楼chamy于2007-04-22 13:04发表的 :你传到论坛安全区里,我去下载看看不知道哪个是...
growing-14 资深会员 #701 2007-04-22 1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5楼guanyu于2007-04-22 13:07发表的 :我坚决不许你发HB.我没有,也就是那么想一想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喵喵 资深会员 #703 2007-04-22 1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6楼growing-14于2007-04-22 13:06发表的 :其实还是大4最幸福,课又少,总可以出去玩偶们现在大三下学期也粉少课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704 2007-04-22 1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楼chamy于2007-04-22 13:07发表的 :那现在注册了不就行~不行.只有那时候行.
гаīл 论坛版主 #705 2007-04-22 1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1楼喵喵于2007-04-22 13:07发表的 :偶已经等了2 个月了会来的偶认识小弟弟貌似比较多的说...
chamy 超级会员 #706 2007-04-22 1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6楼growing-14于2007-04-22 13:07发表的 :呵呵,以后再75你不许说出来了,谁让你最小比我小的一大把呢
喵喵 资深会员 #707 2007-04-22 1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7楼guanyu于2007-04-22 13:06发表的 :还有50是HB吧.嘿嘿,知道就好了嘛,表拆穿偶嘛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rowing-14 资深会员 #708 2007-04-22 1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3楼chamy于2007-04-22 13:07发表的 :怎么会好呢~~要考虑工作的事前提是工作有了着落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uanyu 超级会员 #711 2007-04-22 1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7楼гаīл于2007-04-22 13:08发表的 :恩ID就用我现在用的这个什么破ID.我都不会打,真耽误事.等有机会我就给你也注册一个.
喵喵 资深会员 #713 2007-04-22 1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5楼guanyu于2007-04-22 13:07发表的 :我坚决不许你发HB.MS兔G和兔女儿要过生日了哦兔G想怎么闹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chamy 超级会员 #714 2007-04-22 1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4楼guanyu于2007-04-22 13:08发表的 :不行.只有那时候行.哦~~到时我PM你·
гаīл 论坛版主 #715 2007-04-22 1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1楼guanyu于2007-04-22 13:10发表的 :什么破ID.我都不会打,真耽误事.等有机会我就给你也注册一个.哈哈***不可以吗?
growing-14 资深会员 #716 2007-04-22 1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6楼chamy于2007-04-22 13:09发表的 :比我小的一大把呢现在在的你最小,茶米MM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uanyu 超级会员 #717 2007-04-22 1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1楼growing-14于2007-04-22 13:08发表的 :我没有,也就是那么想一想你要是发,以后这种HB就没有了.
chamy 超级会员 #718 2007-04-22 1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8楼growing-14于2007-04-22 13:09发表的 :前提是工作有了着落偶就不用担心了~
喵喵 资深会员 #719 2007-04-22 1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6楼growing-14于2007-04-22 13:07发表的 :呵呵,以后再75你不许说出来了,谁让你最小大米才是最小的,75他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