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681 2007-04-22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2楼гаīл于2007-04-22 20:50发表的 :卸得掉的...但是就是电脑里一重启C、D盘的东西就全部回复原样MS有点像熊猫哈
гаīл 论坛版主 #684 2007-04-22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5楼unluck于2007-04-22 20:48发表的 :卡巴斯基啊,现在都很流行就是名字不好听,卡罢,死机!我是准备用那个....但是偶MP3好象又坏掉了...卡巴在里面还没拷过来呢...
喵喵 资深会员 #685 2007-04-22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5楼qinjianxin于2007-04-22 20:47发表的 :我到被吓到了赶紧换头像呐,你的头像好恐怖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87 2007-04-22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1楼asencwx于2007-04-22 20:50发表的 :不怕卡的就用卡巴吧不怕死的就裸奔吧 有来有去
unluck 超级会员 #688 2007-04-22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1楼asencwx于2007-04-22 20:51发表的 :MS有点像熊猫哈熊猫烧香没这么BT吧?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689 2007-04-22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7楼asencwx于2007-04-22 20:50发表的 :午夜XX?咒怨2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691 2007-04-22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1楼asencwx于2007-04-22 20:51发表的 :MS有点像熊猫哈什么熊猫````了了喜欢熊猫````小新踢完了?踢到了咩?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92 2007-04-22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1楼asencwx于2007-04-22 20:51发表的 :MS有点像熊猫哈莫非是变种熊猫 有来有去
葉子 高级会员 #693 2007-04-22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7楼qinjianxin于2007-04-22 20:49发表的 :被一个电话吓到的汗,,,你還以為是"鬼來電"啊 向你催命來的啊?!
unluck 超级会员 #694 2007-04-22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4楼гаīл于2007-04-22 20:51发表的 :我是准备用那个....但是偶MP3好象又坏掉了...卡巴在里面还没拷过来呢...不过我从来不用卡巴的,我都用avast,捷克的杀软
asencwx 超级会员 #696 2007-04-22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4楼гаīл于2007-04-22 20:51发表的 :我是准备用那个....但是偶MP3好象又坏掉了...卡巴在里面还没拷过来呢...不会下载啊
喵喵 资深会员 #699 2007-04-22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4楼гаīл于2007-04-22 20:51发表的 :我是准备用那个....但是偶MP3好象又坏掉了...卡巴在里面还没拷过来呢...直接从网上下个不就可以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