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460 2007-04-22 1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楼asencwx于2007-04-22 11:54发表的 : MS也不是很快吧今天回来得有点快去睡觉吗?
гаīл 论坛版主 #461 2007-04-22 1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楼风云阁于2007-04-22 11:55发表的 :觉得你就是一个很粗暴的人有吗??????偶很温柔滴额...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62 2007-04-22 1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1楼гаīл于2007-04-22 11:56发表的 :有吗??????偶很温柔滴额...我怎么不觉得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463 2007-04-22 1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楼гаīл于2007-04-22 11:55发表的 : 对我个菜鸟来说应该是常有的事 呵呵,反正你们有的是后备人员,随便高呼一下,一大帮人蜂拥而进哈
风云阁 超级会员 #464 2007-04-22 1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8楼гаīл于2007-04-22 11:55发表的 :那就空手去显示你的能耐哇主要是没有那么大的能耐
风云阁 超级会员 #466 2007-04-22 1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0楼гаīл于2007-04-22 11:55发表的 :今天回来得有点快去睡觉吗?你很关心新哥的睡觉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467 2007-04-22 1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0楼гаīл于2007-04-22 11:55发表的 : 今天回来得有点快 去睡觉吗? 要啊,等一下哈
гаīл 论坛版主 #468 2007-04-22 1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3楼asencwx于2007-04-22 11:57发表的 : 呵呵,反正你们有的是后备人员,随便高呼一下,一大帮人蜂拥而进哈后备人员都去伤害南京了...就偶先回来的....闷忽忽为什么要考试嘛~~~
asencwx 超级会员 #470 2007-04-22 1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6楼风云阁于2007-04-22 11:58发表的 : 你很关心新哥的睡觉么 这个还是要关心一下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74 2007-04-22 1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楼гаīл于2007-04-22 11:58发表的 : 后备人员都去伤害南京了... 就偶先回来的.... 闷忽忽 为什么要考试嘛~~~ 可怜的小雨
гаīл 论坛版主 #477 2007-04-22 1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4楼asencwx于2007-04-22 12:00发表的 : 可怜的小雨明天上网的时候估计又要装次认证程序55555555555555为什么我那么倒霉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79 2007-04-22 1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5楼风云阁于2007-04-22 12:00发表的 : 哇塞,窗外好大的风 靠,我这边半点风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