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22 2007-04-20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楼彦儿于2007-04-20 18:40发表的 :我还以为你有了呢!不过你不是早就有那么多钱了?没有想去那里
葉子 高级会员 #27 2007-04-20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4-20 18:42发表的 :叶子来了佛爺好,呵呵,,,剛才我在圖區轉悠著呢~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28 2007-04-20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楼葉子于2007-04-20 18:42发表的 :佛爺好,呵呵,,,剛才我在圖區轉悠著呢~也在漫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