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 初级会员 #220 2007-04-22 1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楼小宝回家于2007-04-22 10:59发表的 :是啊你们在讨论nba啊。。。。我是体育盲 那你带个话题聊也可以拉。。
小宝回家 初级会员 #222 2007-04-22 1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4楼asencwx于2007-04-22 11:00发表的 :我回来了 今天心情不错交500就可以了`
unluck 超级会员 #223 2007-04-22 1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9楼天命于2007-04-22 11:02发表的 :这位朋友好啊好象刚注册么多久的呀.......一通乱码~!·#¥%发帖量就上去了~~~
天命 资深会员 #225 2007-04-22 1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楼寂寞如雪于2007-04-22 11:02发表的 :貌似开始了。我去看球先。大家慢慢恩,阿雪拜拜了啊呵呵
天命 资深会员 #227 2007-04-22 1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楼unluck于2007-04-22 11:03发表的 :一通乱码~!·#¥%发帖量就上去了~~~恩,这个是王道啊灌水要的就是乱码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31 2007-04-22 1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楼unluck于2007-04-22 11:03发表的 : 一通乱码~!·#¥% 发帖量就上去了~~~ 呵呵,这 样也可以啊
天命 资深会员 #232 2007-04-22 1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楼海贼王于2007-04-22 11:03发表的 :开始了吗?我也去看拉。。先闪一会。。KK拜拜了啊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233 2007-04-22 1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楼小宝回家于2007-04-22 11:04发表的 : 顺道带我一块阿 呵呵,你自己也可以去的吧
小宝回家 初级会员 #235 2007-04-22 1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楼asencwx于2007-04-22 11:04发表的 : 呵呵,你自己也可以去的吧上班时间 不能外出
小宝回家 初级会员 #238 2007-04-22 1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楼asencwx于2007-04-22 11:05发表的 :怎么一下子就都闪了,小古呢?古董还有?我怎么没注意呢?
天命 资深会员 #239 2007-04-22 1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楼asencwx于2007-04-22 11:05发表的 :怎么一下子就都闪了,小古呢?不见了呢不知道大家是否都去看球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