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186 2007-04-22 1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楼寂寞如雪于2007-04-22 10:54发表的 :当然不是去看他。..不是我崇洋....就他的水平......呵呵今年有貌似只要选秀铁定状元的强人呵呵,这个说的对呢他去了根本不可能有什么作为呀
海贼王 初级会员 #189 2007-04-22 1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楼天命于2007-04-22 10:54发表的 :你不要告诉我,你睡到现在的如果今天没有NBA看的话现在应该还没有起床。。。最后的假期好好享受拉。。
小宝回家 初级会员 #191 2007-04-22 1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楼寂寞如雪于2007-04-22 10:55发表的 :你是假冒的新人。我冤枉阿我就是新人、、我都不认识你们你们也不认识我的
天命 资深会员 #192 2007-04-22 1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楼寂寞如雪于2007-04-22 10:55发表的 :今年76人放弃艾弗逊就是想着在选秀上争夺一下原来是这样啊不过艾弗逊毕竟老了啊
海贼王 初级会员 #193 2007-04-22 1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楼天命于2007-04-22 10:55发表的 :我现在就期待季候赛了比较想看太阳和湖人的比赛。。
天命 资深会员 #195 2007-04-22 1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楼寂寞如雪于2007-04-22 10:56发表的 :好象叫奥登的。..貌似记不清了。去年因为年龄不够原来是这样啊看来是个强者啊
天命 资深会员 #196 2007-04-22 1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楼海贼王于2007-04-22 10:56发表的 :比较想看太阳和湖人的比赛。。现在在学校还是在家里上网的呀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98 2007-04-22 1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楼小宝回家于2007-04-22 10:56发表的 :我冤枉阿我就是新人、、我都不认识你们.......哈...注册蛮早的。.老潜水的后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