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00 2007-04-23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楼郑宇鸣于2007-04-23 22:42发表的 :ms 你和英子关系不一般 别给人家小孩制造绯闻!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郑宇鸣 F.Y.C成员 #101 2007-04-23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楼zinedine于2007-04-23 22:41发表的 :我不同意问问大家是否同意??no就一个字 他问一次我回一次!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郑宇鸣 F.Y.C成员 #102 2007-04-23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3 22:42发表的 :别给人家小孩制造绯闻!艾~~~~英子啊................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04 2007-04-23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楼郑宇鸣于2007-04-23 22:42发表的 :ms 你和英子关系不一般 嘘,别那么大声!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05 2007-04-23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3 22:42发表的 :别给人家小孩制造绯闻!什么小孩。。。我感情可比你丰富多了。。[p:1]
郑宇鸣 F.Y.C成员 #106 2007-04-23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3 22:42发表的 :啥叫木看法,多帅啊!你肯定嫉妒我!哈哈我嫉妒赵本山也不...我在想zinedine 没空嫉妒你...改天抽个时间吧 嫉妒一下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郑宇鸣 F.Y.C成员 #107 2007-04-23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3 22:45发表的 :好了,我下了,大家晚安! 8888888888888~~~明天别来了啊!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08 2007-04-23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楼郑宇鸣于2007-04-23 22:44发表的 :艾~~~~英子啊................MS你和英子也挺熟!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09 2007-04-23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楼郑宇鸣于2007-04-23 22:46发表的 :我嫉妒赵本山也不...我在想zinedine 没空嫉妒你...改天抽个时间吧 嫉妒一下他傻。。别理。。哈哈!
wj19860106 初级会员 #110 2007-04-23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楼zinedine于2007-04-23 22:41发表的 :我不同意问问大家是否同意??各位dx 就让我做回猪吧。。。
郑宇鸣 F.Y.C成员 #111 2007-04-23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8楼shihua0107于2007-04-23 22:46发表的 :MS你和英子也挺熟!Hmmmmmmmmm........以后我再整她!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zinedine 超级会员 #112 2007-04-23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3 22:39发表的 :签名是我。。。。别忽悠我呀虽然我到现在还是不认得RAIN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113 2007-04-23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楼wj19860106于2007-04-23 22:47发表的 :各位dx 就让我做回猪吧。。。 还赖着。。。 Yes I will
郑宇鸣 F.Y.C成员 #114 2007-04-23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楼wj19860106于2007-04-23 22:47发表的 :各位dx 就让我做回猪吧。。。 随便你了 别靠近zinedine就是了 否则后果很严重....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郑宇鸣 F.Y.C成员 #115 2007-04-23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楼zinedine于2007-04-23 22:50发表的 :还赖着。。。zinedine 靠过来一点~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16 2007-04-23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楼郑宇鸣于2007-04-23 22:49发表的 :Hmmmmmmmmm........以后我再整她!=。=汗??整?晕?
zinedine 超级会员 #117 2007-04-23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楼郑宇鸣于2007-04-23 22:50发表的 :随便你了 别靠近zinedine就是了 否则后果很严重....说的我像是妖魔。。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118 2007-04-23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楼shihua0107于2007-04-23 22:53发表的 :=。=汗??.......不要整我就OK了。。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119 2007-04-23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楼郑宇鸣于2007-04-23 22:52发表的 :zinedine 靠过来一点~哈哈我的蔽护伞。。 Yes I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