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102 2007-04-23 0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楼гаīл于2007-04-23 09:44发表的 :早上怎么都米人的额...今天是星期一啊?! 工作的忙工作了,,你們上學的我就不清楚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3 2007-04-23 0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楼葉子于2007-04-23 09:47发表的 :今天是星期一啊?! 工作的忙工作了,,你們上學的我就不清楚了~难怪...我是没课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04 2007-04-23 0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楼гаīл于2007-04-23 09:48发表的 :难怪...我是没课了....呵呵,,,怎麼星期一就沒課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5 2007-04-23 0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楼葉子于2007-04-23 09:51发表的 :呵呵,,,怎麼星期一就沒課啊?!做设计啊....大学的课都上完了的...我现在就星期三晚上还一门选修了...学分不够...闷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0 2007-04-23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8楼葉子于2007-04-23 09:57发表的 :我真的是才知道啊,我看你又不是很大的說,那知道你上那麼快的說~我看起来不大吗 ???偶比你大很多的说
葉子 高级会员 #111 2007-04-23 1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楼гаīл于2007-04-23 10:01发表的 :我看起来不大吗 ???偶比你大很多的说我看過你的相片了,,看起來是不大!! 像我妹妹,哈俁~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2 2007-04-23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楼葉子于2007-04-23 10:03发表的 :我看過你的相片了,,看起來是不大!!.......偶倒地了......我都可以结婚的人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13 2007-04-23 1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楼гаīл于2007-04-23 10:08发表的 :偶倒地了......我都可以结婚的人了...哈哈,,逗你玩的!! 但是看起來沒有那种味道~~這倒是真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15 2007-04-23 1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楼guanyu于2007-04-23 10:11发表的 :闪回来看一眼.貓哥早上好~ 剛才在哪混?!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6 2007-04-23 1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楼葉子于2007-04-23 10:09发表的 :哈哈,,逗你玩的!! 但是看起來沒有那种味道~~這倒是真的~什么味道?
guanyu 超级会员 #117 2007-04-23 1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楼葉子于2007-04-23 10:13发表的 :貓哥早上好~ 剛才在哪混?!葉子你好啊.在番茄升级.
葉子 高级会员 #119 2007-04-23 1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楼guanyu于2007-04-23 10:17发表的 :葉子你好啊.在番茄升级.昨天的t樓有沒有人中,我們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