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呵呵~~新头像~~

呵呵~~新头像~~

«234 5 6789» Pages: ( 5/11 total )
zinedine 超级会员
#80 2007-04-23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3 22:32发表的  :

何,看把你给美的~


是有点兴奋。。说明自己还不至于太跟不上潮流了
            Yes  I  will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81 2007-04-23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9楼shihua0107于2007-04-23 22:36发表的  :

好滴,你刚才干吗说我疯!

灌水也有错吗!

呵,乱灌当然是错!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郑宇鸣 F.Y.C成员
#82 2007-04-23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3 22:30发表的  :

是啊,电脑在他们这屋。。。风扇声音很大~

哦 好孩子 睡吧 zinedine有我就可以了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郑宇鸣 F.Y.C成员
#83 2007-04-23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楼shihua0107于2007-04-23 22:31发表的  :
大家别理我。。。我乱水的。。、

加点帖子而已!

哦  懒得理你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85 2007-04-23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0楼zinedine于2007-04-23 22:37发表的  :


是有点兴奋。。说明自己还不至于太跟不上潮流了

有可比性吗?咋的都是落伍。。。哈哈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郑宇鸣 F.Y.C成员
#86 2007-04-23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楼zinedine于2007-04-23 22:32发表的  :


看来我也不是老土的那类哦
还有人跟我一样不认识RAIN的嘛

晕 我是说签名  不是头像啊

签名是rain.............?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87 2007-04-23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楼郑宇鸣于2007-04-23 22:37发表的  :

哦 好孩子 睡吧 zinedine有我就可以了

呵呵,有你干啥啊?她需要的可能是我,哈哈~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88 2007-04-23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3 22:37发表的  :

呵,乱灌当然是错!

=。=!

汗,不想灌阿!。。。

但是没事干,就来一水被!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89 2007-04-23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6楼郑宇鸣于2007-04-23 22:38发表的  :

晕 我是说签名  不是头像啊

签名是rain.............?

签名是我。。。。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郑宇鸣 F.Y.C成员
#90 2007-04-23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9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3 22:39发表的  :

签名是我。。。。

就是啊  我眼睛不至于那么差 否则白看rain的舞蹈了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91 2007-04-23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楼郑宇鸣于2007-04-23 22:37发表的  :

哦  懒得理你

=。=

不是人。。。。居然集体排挤我。。

55555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93 2007-04-23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0楼郑宇鸣于2007-04-23 22:40发表的  :

就是啊  我眼睛不至于那么差 否则白看rain的舞蹈了

呵,帅吧~~~~~~~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94 2007-04-23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楼shihua0107于2007-04-23 22:40发表的  :

=。=

不是人。。。。居然集体排挤我。。

.......

没排挤你。。。。。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zinedine 超级会员
#95 2007-04-23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楼wj19860106于2007-04-23 22:34发表的  :
我比那只猪可爱多了啊 MM考虑一下吧。。。


我不同意
问问大家是否同意??
            Yes  I  will 
郑宇鸣 F.Y.C成员
#96 2007-04-23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3 22:40发表的  :

呵,帅吧~~~~~~~

恩 rain还可以 舞蹈的可看性大于他的脸 
你嘛  木看法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97 2007-04-23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楼zinedine于2007-04-23 22:41发表的  :


我不同意
问问大家是否同意??

严重不同意!!!!!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郑宇鸣 F.Y.C成员
#98 2007-04-23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楼shihua0107于2007-04-23 22:40发表的  :

=。=

不是人。。。。居然集体排挤我。。

.......

ms 你和英子关系不一般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99 2007-04-23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6楼郑宇鸣于2007-04-23 22:41发表的  :

恩 rain还可以 舞蹈的可看性大于他的脸 
你嘛  木看法

啥叫木看法,多帅啊!你肯定嫉妒我!哈哈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234 5 6789» Pages: ( 5/1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