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941 2007-04-24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4楼chamy于2007-04-24 23:22发表的 :没那么老~~小一倍不止那就好还不是长辈米米当堡儿的弟弟吧堡儿给亲亲哦
葉子 高级会员 #1942 2007-04-24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1楼chamy于2007-04-24 23:21发表的 :警察故事?是啊,以前沒看全不過現在也沒有看全~
了了 高级会员 #1944 2007-04-24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0楼chamy于2007-04-24 23:23发表的 :9494~~没有关系的坏米米下来``抢了了的顶楼
asencwx 超级会员 #1945 2007-04-24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3楼了了于2007-04-24 23:21发表的 :了了也不吃鱼``有刺````我还是比较喜欢鱼的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946 2007-04-24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6楼了了于2007-04-24 23:22发表的 :暧昧是王道```...............了了哥哥抢我台词.......
chamy 超级会员 #1947 2007-04-2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2楼le_chateau于2007-04-24 23:23发表的 :那就好还不是长辈米米当堡儿的弟弟吧堡儿给亲亲哦难道你比我大~~?
了了 高级会员 #1950 2007-04-2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6楼asencwx于2007-04-24 23:23发表的 :我还是比较喜欢鱼的有刺啊```` = = ||||。。会扎到的咯``如果是没有刺的鱼```了了就吃咯
葉子 高级会员 #1951 2007-04-2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8楼chamy于2007-04-24 23:24发表的 :难道你比我大~~?ms可能性不是很大的說~
chamy 超级会员 #1952 2007-04-2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3楼葉子于2007-04-24 23:23发表的 :是啊,以前沒看全不過現在也沒有看全~我全看过~~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953 2007-04-2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8楼chamy于2007-04-24 23:24发表的 :难道你比我大~~?没有啦堡儿16岁
葉子 高级会员 #1954 2007-04-2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0楼zhiren于2007-04-24 23:24发表的 :靠,走了这么久居然还没爆如果說你和我們一起努力的話或許就快一點了~
chamy 超级会员 #1955 2007-04-24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5楼了了于2007-04-24 23:23发表的 :坏米米下来``抢了了的顶楼你再抢一个不就得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956 2007-04-24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1楼了了于2007-04-24 23:24发表的 :有刺啊```` = = ||||。。会扎到的咯``如果是没有刺的鱼```了了就吃咯猫是不会怕刺的,不过了了是龟,难说
了了 高级会员 #1957 2007-04-24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7楼le_chateau于2007-04-24 23:23发表的 :...............了了哥哥抢我台词.......哈哈``是么?好吧``那了了哥哥把台词还给堡儿妹妹好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958 2007-04-24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4楼le_chateau于2007-04-24 23:24发表的 :没有啦堡儿16岁那你得管他叫哥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959 2007-04-24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8楼葉子于2007-04-24 23:22发表的 :汕頭人就一定要吃魚?!近海的人都喜欢吃海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