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1840 2007-04-24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5楼了了于2007-04-24 23:06发表的 :恩```在呼呼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醒咯``妈妈醒了```了了就要去睡了``为什么~~你妈妈醒了你就要去睡?
葉子 高级会员 #1841 2007-04-24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7楼chamy于2007-04-24 23:07发表的 :快要睡觉去了~~最近老是失眠~~看書去啊~~呵呵,,這樣可以催眠的~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844 2007-04-24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8楼了了于2007-04-24 23:04发表的 :呵呵``因为在乎``所以心细如发.......因为在乎 所以会夜晚也想念因为在乎 所以会看他眨眼因为在乎 所以会留心每一个动作因为在乎 所以他每次呼吸 都成了一种想念因为在乎所以爱
葉子 高级会员 #1845 2007-04-24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0楼chamy于2007-04-24 23:07发表的 :为什么~~你妈妈醒了你就要去睡?你媽會贊成你AO夜嗎?!
了了 高级会员 #1846 2007-04-24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0楼chamy于2007-04-24 23:07发表的 :为什么~~你妈妈醒了你就要去睡?败托```偶现在是偷偷的上网啦```
chamy 超级会员 #1847 2007-04-24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1楼葉子于2007-04-24 23:07发表的 :看書去啊~~呵呵,,這樣可以催眠的~我的书都看玩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849 2007-04-24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4楼了了于2007-04-24 23:06发表的 :哦```明白了``堡儿妹妹果真冰雪聪明````还有一套图片???不是说命哥哥的吧```` 汗是你的那个BL的
chamy 超级会员 #1850 2007-04-24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5楼葉子于2007-04-24 23:08发表的 :你媽會贊成你AO夜嗎?!我熬夜我妈也不知道~~~又不住一块
chamy 超级会员 #1852 2007-04-24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6楼了了于2007-04-24 23:08发表的 :败托```偶现在是偷偷的上网啦```这样啊~~~早点睡觉去,小孩子熬夜不好
葉子 高级会员 #1853 2007-04-24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0楼chamy于2007-04-24 23:09发表的 :我熬夜我妈也不知道~~~又不住一块可是了了和他媽媽住一塊啊,笨!
了了 高级会员 #1854 2007-04-24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4楼le_chateau于2007-04-24 23:08发表的 :因为在乎 所以会夜晚也想念因为在乎 所以会看他眨眼因为在乎 所以会留心每一个动作因为在乎 所以他每次呼吸 都成了一种想念.......哈哈`````堡儿妹妹````现在好晚了``不去呼呼吗?了了哥哥也是因为在乎堡儿妹妹````所以堡儿妹妹要早些去睡哦````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855 2007-04-24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9楼asencwx于2007-04-24 23:09发表的 :是你的那个BL的小新也很细心
asencwx 超级会员 #1856 2007-04-24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5楼了了于2007-04-24 23:06发表的 :恩```在呼呼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醒咯``妈妈醒了```了了就要去睡了``其实也不早了,了了也不能太晚睡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857 2007-04-24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2楼chamy于2007-04-24 23:09发表的 :这样啊~~~早点睡觉去,小孩子熬夜不好一会啦
chamy 超级会员 #1858 2007-04-24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8楼zhiren于2007-04-24 23:09发表的 :进来下,没爆呢,等下再回来签名 笨人来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859 2007-04-24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4楼le_chateau于2007-04-24 23:08发表的 :因为在乎 所以会夜晚也想念因为在乎 所以会看他眨眼因为在乎 所以会留心每一个动作因为在乎 所以他每次呼吸 都成了一种想念.......呵呵...看來堡兒也會是一個感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