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620 2007-04-24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6楼asencwx于2007-04-24 22:16发表的 :不是说这边么?怎么是MY了?说的就是MY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621 2007-04-24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4楼qinjianxin于2007-04-24 22:15发表的 :对就是CAD是PS的10倍就是啊``了了还要向小新学CAD呐以前杯杯也是工程制图CAD的啦```` = = 好想杯杯
asencwx 超级会员 #1622 2007-04-24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3楼le_chateau于2007-04-24 22:15发表的 :回来啦 当然是新哥哥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623 2007-04-24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9楼le_chateau于2007-04-24 22:17发表的 :新头像有看到不么```了了这里看的还是旧的````大眼妹妹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624 2007-04-24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2楼asencwx于2007-04-24 22:17发表的 :当然是新哥哥了好啊好啊新哥哥拉
了了 高级会员 #1626 2007-04-24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2楼asencwx于2007-04-24 22:17发表的 :当然是新哥哥了这里的妹妹随你玩```只堡儿妹妹不可以`````
了了 高级会员 #1627 2007-04-24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5楼chamy于2007-04-24 22:18发表的 : 毫无头绪~~不知如何下手啊~~晕````米米喵``你在干嘛啊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628 2007-04-24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看到的也是大眼MM Quote:引用第1619楼le_chateau于2007-04-24 22:17发表的 :新头像有看到不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chamy 超级会员 #1631 2007-04-24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7楼了了于2007-04-24 22:18发表的 :晕````米米喵``你在干嘛啊我刚刚不是说去挑战笨鱼的图片嘛~~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632 2007-04-24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应该是在对笨鱼的图下手 Quote:引用第1627楼了了于2007-04-24 22:18发表的 :晕````米米喵``你在干嘛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chamy 超级会员 #1633 2007-04-24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应该是在对笨鱼的图下手 Quote:引用第1632楼qinjianxin于2007-04-24 22:19发表的 应该是在对笨鱼的图下手 :说对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634 2007-04-24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小Q,了了,小新,茶米晚上好啊 讨论什么呢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636 2007-04-24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不怕冷吗?大晚上的 Quote:引用第1630楼了了于2007-04-24 22:19发表的 :顶楼吹风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637 2007-04-24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1楼chamy于2007-04-24 22:19发表的 :我刚刚不是说去挑战笨鱼的图片嘛~~是啊```那你要先对人产生感情才可以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638 2007-04-24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1楼了了于2007-04-24 22:17发表的 :就是啊``了了还要向小新学CAD呐以前杯杯也是工程制图CAD的啦```` = = 好想杯杯3D 的CAD还是挺难的,要有一定的基础才能学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639 2007-04-24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应该是在对笨鱼的图下手 Quote:引用第1632楼qinjianxin于2007-04-24 22:19发表的 应该是在对笨鱼的图下手 :那要先对笨鱼的人下手才行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