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1561 2007-04-24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0楼guanyu于2007-04-24 22:06发表的 :谁还在?明天FQ换服务器,快去银行截图我应该不用吧~~~穷人一个
asencwx 超级会员 #1562 2007-04-24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4楼了了于2007-04-24 22:04发表的 :不是生意```了了从不把做图看做是生意```.......嗯,了了辛苦了
喵喵 资深会员 #1563 2007-04-24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8楼qinjianxin于2007-04-24 22:03发表的 :FQ里查到的呵呵,相信你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1564 2007-04-24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0楼guanyu于2007-04-24 22:06发表的 :谁还在?明天FQ换服务器,快去银行截图图P完了``进8去咯
asencwx 超级会员 #1565 2007-04-24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0楼guanyu于2007-04-24 22:06发表的 :谁还在?明天FQ换服务器,快去银行截图我就不用了吧
chamy 超级会员 #1566 2007-04-24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2楼qinjianxin于2007-04-24 22:04发表的 :大规模流星雨啊生物的大规模灭亡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567 2007-04-24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4楼了了于2007-04-24 22:04发表的 :不是生意```了了从不把做图看做是生意```.......看来以把做图升华到一个境界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568 2007-04-24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2楼asencwx于2007-04-24 22:06发表的 :嗯,了了辛苦了做图不新苦```做图也是一种情感的渲泄````新苦的是```有时候要做一些不得不做的图````
asencwx 超级会员 #1569 2007-04-24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4楼了了于2007-04-24 22:06发表的 :图P完了``进8去咯什么图片呢?邮箱么?
chamy 超级会员 #1570 2007-04-24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4楼了了于2007-04-24 22:04发表的 :不是生意```了了从不把做图看做是生意```.......怪不得我学不会~~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571 2007-04-24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0楼guanyu于2007-04-24 22:06发表的 :谁还在?明天FQ换服务器,快去银行截图我也是穷人不需要了吧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572 2007-04-24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7楼qinjianxin于2007-04-24 22:07发表的 :看来以把做图升华到一个境界了呵呵```别人的图了了不知道``但是``了了的每一张图``都有一段故事和一个心情在里面```
喵喵 资深会员 #1573 2007-04-24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9楼了了于2007-04-24 22:05发表的 :毛毛去了咩雪白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1574 2007-04-24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6楼chamy于2007-04-24 22:07发表的 :生物的大规模灭亡哇,有烤大象吃哈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576 2007-04-24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6楼chamy于2007-04-24 22:07发表的 :生物的大规模灭亡地球重生恐龙复活回到侏罗纪时代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喵喵 资深会员 #1577 2007-04-24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8楼chamy于2007-04-24 22:05发表的 :我又不会~~你刚还说你学了呐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1578 2007-04-24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0楼chamy于2007-04-24 22:08发表的 :怪不得我学不会~~因为``你用心没动了感情```动了感情的图````是最美的图
chamy 超级会员 #1579 2007-04-24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1楼qinjianxin于2007-04-24 22:08发表的 :我也是穷人不需要了吧大家都是穷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