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帖永不断~~~~

猫帖永不断~~~~

«596061 62 63646566» Pages: ( 62/102 total )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220 2007-04-24 2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19楼гаīл于2007-04-24 20:24发表的  :

我也买了
就不知道运气怎么样了

运气
上周的我运气好!!
只可惜现实没钱去买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221 2007-04-24 2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14楼了了于2007-04-24 20:22发表的  :

好像差好多```那里的要求是97*90

但是我看了下```也有人用140*135``还有128*128的

头像吗?我用200X200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222 2007-04-24 2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16楼asencwx于2007-04-24 20:23发表的  :

要帅哥,帅帅的,不要BL

恩``了了这里不是BL的还真少````

我帮你看留意下```也是要头像是咩?

哪里的?规格多大?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23 2007-04-24 2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20楼qinjianxin于2007-04-24 20:25发表的  :

运气
上周的我运气好!!
只可惜现实没钱去买

现实的也不是很贵哇....
了了 高级会员
#1224 2007-04-24 2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21楼asencwx于2007-04-24 20:26发表的  :

头像吗?我用200X200的

最大的185*200好不好```哪有200*200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25 2007-04-24 2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22楼了了于2007-04-24 20:26发表的  :

恩``了了这里不是BL的还真少````

我帮你看留意下```也是要头像是咩?

.......

了了现在是上什么学挖???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226 2007-04-24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23楼гаīл于2007-04-24 20:27发表的  :

现实的也不是很贵哇....


后悔啊
要是买了就好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227 2007-04-24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24楼了了于2007-04-24 20:27发表的  :

最大的185*200好不好```哪有200*200的?

好像是可以自己输入的吧,番茄那边,不是这边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1229 2007-04-24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22楼了了于2007-04-24 20:26发表的  :

恩``了了这里不是BL的还真少````

我帮你看留意下```也是要头像是咩?

.......

头像200X200,签名也要哈,当然要一套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30 2007-04-24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25楼гаīл于2007-04-24 20:27发表的  :

了了现在是上什么学挖???

了了还是幼稚园内的小童子吧
有来有去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231 2007-04-24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28楼гаīл于2007-04-24 20:29发表的  :

那就要请客了

但这期中大奖要交税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32 2007-04-24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30楼木林森于2007-04-24 20:30发表的  :

了了还是幼稚园内的小童子吧

嘎嘎~~~~~~~~~~
那要人接回家吗?
了了 高级会员
#1233 2007-04-24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29楼asencwx于2007-04-24 20:30发表的  :

头像200X200,签名也要哈,当然要一套哈

美死你了吧`````
了了 高级会员
#1235 2007-04-24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30楼木林森于2007-04-24 20:30发表的  :

了了还是幼稚园内的小童子吧

拍飞``你才幼稚园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238 2007-04-24 2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36楼гаīл于2007-04-24 20:32发表的  :

呵呵
也没有多少吧???

不知道
不过无所谓了
中了好多期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596061 62 63646566» Pages: ( 62/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