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感叹社会!!!!!!!!!!!!!!!!!!!!!!!!!!!!!!!!!!!

感叹社会!!!!!!!!!!!!!!!!!!!!!!!!!!!!!!!!!!!

«345 6 7» Pages: ( 6/7 total )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01 2007-04-25 1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楼alwaysrun于2007-04-25 13:16发表的  :

帮主。。。能不能先换个PP。。。汗,蛤蟆已经恶心我一次了。。


慢慢就习惯了
我昨天看到小心顶着这个头像
中午饭都没吃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03 2007-04-25 1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0楼fengsha于2007-04-25 13:20发表的  :

挂上现在的护身符,相信没有人敢打劫我


我是绝对不打劫你的啊
不敢看你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05 2007-04-25 1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楼slb0000于2007-04-25 13:19发表的  :

我很佩服这4个字

谢谢!我父母教育的好~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07 2007-04-25 1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5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5 13:25发表的  :

谢谢!我父母教育的好~


子不教,父之过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08 2007-04-25 1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楼fengsha于2007-04-25 13:25发表的  :
头像换过来了,不敢持续用,我自己都不敢看自己了

快换吧,不然以后你发的帖子,你有回复的大家都不看了,让你一个人自娱自乐~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10 2007-04-25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楼sukinahuu于2007-04-25 13:26发表的  :


子不教,父之过

恩,现在这些不懂事的小孩,有的做出的事简直骇人听闻!

不知道他们父母咋想的,但至少正常的父母会很伤心~

要是我家孩子敢去做非法勾当,我得揍死他!

开个玩笑,打骂不是根本教育方法,最重要的还是去理解和关心,多倾听孩子的心~

哈哈,说的我跟当爹了似的~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11 2007-04-25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9楼slb0000于2007-04-25 13:28发表的  :

关键是要做到
可是很难啊

在我眼里,养孩子真的很难,从小到大,我伤了父母多少心,但是现在我不是一样很好。。。

有的时候甚至让他们放心,骄傲~

难也得管,毕竟孩子是自己的,教育他的责任,谁也替代不了~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slb0000 黑铁会员
#112 2007-04-25 1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5 13:31发表的  :

在我眼里,养孩子真的很难,从小到大,我伤了父母多少心,但是现在我不是一样很好。。。

有的时候甚至让他们放心,骄傲~

.......


你自己做大人的时候体会的更深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13 2007-04-25 1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2楼slb0000于2007-04-25 13:35发表的  :


你自己做大人的时候体会的更深切!!!

恩,可能吧,呵呵,还是不要孩子了,想想就可怕~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14 2007-04-25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5 13:31发表的  :

在我眼里,养孩子真的很难,从小到大,我伤了父母多少心,但是现在我不是一样很好。。。

有的时候甚至让他们放心,骄傲~

.......


同意
小时候总是因为父亲打我而怨恨他
现在明白了
都是为我好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16 2007-04-25 1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5楼slb0000于2007-04-25 13:40发表的  :

怒要孩子是你现在的想法
人是随环境改变的
相信不

呵,相信。。。

这个非常相信,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想法。。。

但是唯一没变的想法就是:我不想长大~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17 2007-04-25 1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6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5 13:41发表的  :

呵,相信。。。

这个非常相信,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想法。。。

.......


这就是我随其流而扬其波的想法之根本原因的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19 2007-04-25 1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楼sukinahuu于2007-04-25 13:43发表的  :


这就是我随其流而扬其波的想法之根本原因的

呵,在正确的轨道上,坚持自己!

可能你觉得那样很累~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345 6 7» Pages: ( 6/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