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060 2007-04-24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0楼了了于2007-04-24 19:34发表的 :为虾米8适合```因为都是些方方框框的东西,不适合你唯美的思想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61 2007-04-24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3楼asencwx于2007-04-24 19:32发表的 :了了不适合这种生活的,弄CAD的都比较辛苦确实....画图经常通宵的说...
了了 高级会员 #1062 2007-04-24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描述:1 Quote:引用第1055楼guanyu于2007-04-24 19:35发表的 :新哥给我找些猫的图片,我要做头像.
asencwx 超级会员 #1063 2007-04-24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3楼qinjianxin于2007-04-24 19:35发表的 :了解不应该也记得啊看来记忆力不错我记忆力比较差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064 2007-04-24 1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0楼asencwx于2007-04-24 19:35发表的 :因为都是些方方框框的东西,不适合你唯美的思想的了了粉唯美么?倒下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65 2007-04-24 1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5楼asencwx于2007-04-24 19:32发表的 :小雨什么时候又闪出来了?刚在传东西不方便说话
asencwx 超级会员 #1066 2007-04-24 1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5楼guanyu于2007-04-24 19:35发表的 :新哥给我找些猫的图片,我要做头像.好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068 2007-04-24 1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8楼qinjianxin于2007-04-24 19:35发表的 :猫?卡通的还是自然的可爱就行.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69 2007-04-24 1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6楼asencwx于2007-04-24 19:35发表的 :做什么用的?office的一个套件我现在用来绘制局域网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071 2007-04-24 1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http://image.baidu.com/i?z=0&cl=2&ct=201326592&sn=&lm=-1&cm=1&sc=0&bu=&rn=21&tn=baiduimage&word=%C3%A8+%CD%B7%CF%F1&pn=18
guanyu 超级会员 #1072 2007-04-24 1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9楼了了于2007-04-24 19:35发表的 :晕``不是找完了咩算啦,你太忙了就不麻烦你啦.让新哥去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074 2007-04-24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2楼guanyu于2007-04-24 19:38发表的 :算啦,你太忙了就不麻烦你啦.让新哥去好了.好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076 2007-04-24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1楼гаīл于2007-04-24 19:36发表的 :确实....画图经常通宵的说...那也不用
asencwx 超级会员 #1079 2007-04-24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4楼了了于2007-04-24 19:37发表的 :了了粉唯美么?倒下不如学3ds max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