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40 2007-04-24 1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7楼asencwx于2007-04-24 19:31发表的 :学这个干嘛?应该是为了赚钱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041 2007-04-24 1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6楼qinjianxin于2007-04-24 19:31发表的 :对你咋会知道嗫?还不知道你们的共同爱好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42 2007-04-24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8楼гаīл于2007-04-24 19:31发表的 :超喜欢这些人物哦....喜欢就好呵呵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043 2007-04-24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0楼qinjianxin于2007-04-24 19:31发表的 :应该是为了赚钱了了不适合这种生活的,弄CAD的都比较辛苦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44 2007-04-24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1楼asencwx于2007-04-24 19:31发表的 :还不知道你们的共同爱好不愧为新哥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045 2007-04-24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8楼гаīл于2007-04-24 19:31发表的 :超喜欢这些人物哦....小雨什么时候又闪出来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47 2007-04-24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3楼asencwx于2007-04-24 19:32发表的 :了了不适合这种生活的,弄CAD的都比较辛苦难我现在觉的visio还好用特别是绘制简单的图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049 2007-04-24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4楼qinjianxin于2007-04-24 19:32发表的 :不愧为新哥啊!!我每天都在这,你们说什么我都了解一点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050 2007-04-24 1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3楼asencwx于2007-04-24 19:32发表的 :了了不适合这种生活的,弄CAD的都比较辛苦为虾米8适合```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51 2007-04-24 1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6楼了了于2007-04-24 19:33发表的 :想试试我看了一天难就没学了以后有时间慢慢看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53 2007-04-24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9楼asencwx于2007-04-24 19:33发表的 :我每天都在这,你们说什么我都了解一点的了解不应该也记得啊看来记忆力不错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054 2007-04-24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1楼qinjianxin于2007-04-24 19:34发表的 :我看了一天难就没学了以后有时间慢慢看一点一点来```最主要``是要有一个会的人``````
asencwx 超级会员 #1056 2007-04-24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7楼qinjianxin于2007-04-24 19:33发表的 :难我现在觉的visio还好用特别是绘制简单的图做什么用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057 2007-04-24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2楼asencwx于2007-04-24 19:34发表的 :没什么用的,枯燥无味的东西不是说可以做立体图咩?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58 2007-04-24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5楼guanyu于2007-04-24 19:35发表的 :找些猫的图片,我要做头像.猫?卡通的还是自然的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059 2007-04-24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5楼guanyu于2007-04-24 19:35发表的 :新哥给我找些猫的图片,我要做头像.晕``不是找完了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