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感叹社会!!!!!!!!!!!!!!!!!!!!!!!!!!!!!!!!!!!

感叹社会!!!!!!!!!!!!!!!!!!!!!!!!!!!!!!!!!!!

«12 3 4567» Pages: ( 3/7 total )
风逸尘 超级会员
#42 2007-04-25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5 12:40发表的  :

晕,早在你没注册好几个月前我就是斑竹了!元老级人物!

看看我的UID多少号~

呵呵,彩虹可是坛里老人了

花香落败 情难留 枯枝断叶 自飘零
独舞裙飘 风随唱 纸如白笔 风逸尘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44 2007-04-25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楼fengsha于2007-04-25 12:41发表的  :

好象前两天看你还是精英

晕,你记错了,本人从来没当过精英,上来就是斑竹~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45 2007-04-25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楼风逸尘于2007-04-25 12:42发表的  :

呵呵,彩虹可是坛里老人了

是啊,老的都长白胡子了。。。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王梓枫 *
#47 2007-04-25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5 12:43发表的  :

是啊,老的都长白胡子了。。。

UID  57 。。。。。汗。。。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48 2007-04-25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楼fengsha于2007-04-25 12:43发表的  :

也就是说,你少发一次精英应该发的HB???

呵,错!我当斑竹的HB在你还没来前就发了,连带越过精英那级的都发了,只不过你没注册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49 2007-04-25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楼王梓枫于2007-04-25 12:44发表的  :

UID  57 。。。。。汗。。。

恩,57~哈哈哈哈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53 2007-04-25 1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楼fengsha于2007-04-25 12:46发表的  :

看来晚上要组织活动,再打劫你一次

呵,这兄弟,我发现每次你要打劫我的时候不不巧,都在我刚发完HB之后。。。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风逸尘 超级会员
#55 2007-04-25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楼fengsha于2007-04-25 12:42发表的  :

算了,不跟你们计较了,下次打劫时希望和标题党结盟

这个同意,支持帮主打劫!

花香落败 情难留 枯枝断叶 自飘零
独舞裙飘 风随唱 纸如白笔 风逸尘
王梓枫 *
#56 2007-04-25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5 12:47发表的  :

呵,这兄弟,我发现每次你要打劫我的时候不不巧,都在我刚发完HB之后。。。

个人信息 (数字ID:11548)

我的 。。UID  11548 差距啊。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57 2007-04-25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楼王梓枫于2007-04-25 12:50发表的  :

个人信息 (数字ID:11548)

我的 。。UID  11548 差距啊。

呵,你要跟第二比,差距更大。。。

还是别比了,现在人多,挺好,以前我那个时候人太少。。。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sukinahuu 超级会员
#58 2007-04-25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楼fengsha于2007-04-25 12:13发表的  :

还有你们这种说法?


尊重原帖啊
你要看原创的标题党也不缺啊
我昨天就发过一个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59 2007-04-25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楼fengsha于2007-04-25 12:14发表的  :

官官相护的说


呵呵
我不是官
只是个打杂的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12 3 4567» Pages: ( 3/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