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nahuu 超级会员 #500 2007-04-24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9楼shaguar于2007-04-24 17:18发表的 :小9听说过小Q是哪个就是那个僵尸和死神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葉子 高级会员 #501 2007-04-24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3楼asencwx于2007-04-24 17:18发表的 :你也是闪星星好不好汗,,,我是沒有辦法才閃的,,不然我才不樂意閃來閃去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504 2007-04-24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楼葉子于2007-04-24 17:19发表的 :汗,,,我是沒有辦法才閃的,,不然我才不樂意閃來閃去呢嗯,我怎么看不到你的头了?
shaguar 超级会员 #505 2007-04-24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楼sukinahuu于2007-04-24 17:19发表的 :就是那个僵尸和死神还是不懂,下次介绍给我咯,老大 进入逍遥谷...
asencwx 超级会员 #506 2007-04-24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3楼shaguar于2007-04-24 17:20发表的 :你还在啊应该都在的哈,不过很快就都跑了
葉子 高级会员 #507 2007-04-24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4楼sukinahuu于2007-04-24 17:19发表的 :叶子出来冒泡了阿谷谷好Quote:怎么不用头像了是啊,沒有喜歡的~
shaguar 超级会员 #508 2007-04-24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4楼asencwx于2007-04-24 17:20发表的 :嗯,我怎么看不到你的头了?只怕太贪玩,把头给弄丢了 进入逍遥谷...
葉子 高级会员 #509 2007-04-24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4楼asencwx于2007-04-24 17:20发表的 :嗯,我怎么看不到你的头了?汗,,,我沒有用頭像你肯定看不著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510 2007-04-24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3楼asencwx于2007-04-24 17:18发表的 :你也是闪星星好不好对阿我的眼睛都闪花了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asencwx 超级会员 #511 2007-04-24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5楼shaguar于2007-04-24 17:20发表的 :还是不懂,下次介绍给我咯,老大就是ID是Q字带头的兄弟啊
喵喵 资深会员 #512 2007-04-24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3楼shaguar于2007-04-24 17:20发表的 :你还在啊在做实验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sukinahuu 超级会员 #514 2007-04-24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5楼shaguar于2007-04-24 17:19发表的 :标题党老大好汗我不是老大只是个打杂的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葉子 高级会员 #515 2007-04-24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8楼shaguar于2007-04-24 17:21发表的 :只怕太贪玩,把头给弄丢了汗,,,長的太漂亮了怕人家TK我,就把頭藏起來了~
shaguar 超级会员 #516 2007-04-24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1楼asencwx于2007-04-24 17:21发表的 :就是ID是Q字带头的兄弟啊哦,有印象了上次还很热心的一位 进入逍遥谷...
asencwx 超级会员 #517 2007-04-24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9楼葉子于2007-04-24 17:21发表的 :汗,,,我沒有用頭像你肯定看不著了~为什么不用那个呢?
喵喵 资深会员 #518 2007-04-24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1楼asencwx于2007-04-24 17:21发表的 :就是ID是Q字带头的兄弟啊就是偶DD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sukinahuu 超级会员 #519 2007-04-24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5楼shaguar于2007-04-24 17:20发表的 :还是不懂,下次介绍给我咯,老大我不是老大的末文化打杂的而已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