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sha 超级会员 #20 2007-04-25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楼风逸尘于2007-04-25 12:25发表的 :同意书记的观点!又来一个官官相护了 雨林木风,应有尽有(欢迎你的加入)
风逸尘 超级会员 #21 2007-04-25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楼fengsha于2007-04-25 12:27发表的 :何止不端,几乎不耻的说可有证据? 花香落败 情难留 枯枝断叶 自飘零 独舞裙飘 风随唱 纸如白笔 风逸尘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2 2007-04-25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楼王梓枫于2007-04-25 12:21发表的 :这个社会太疯狂。。不是社会疯狂,是人迷失本性了,不安守本分~呵,如果现在屈原活着,一定又会说“举世浑浊我独清,众人皆醉我独醒”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fengsha 超级会员 #23 2007-04-25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楼风逸尘于2007-04-25 12:27发表的 :可有证据?看看转帖,连代码都没有去掉,居然美名其曰:尊重原创,汗 雨林木风,应有尽有(欢迎你的加入)
slb0000 黑铁会员 #24 2007-04-25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楼fengsha于2007-04-25 12:27发表的 :又来一个官官相护了我有个要求你要是评论我们标题党的时候和客观一点吗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fengsha 超级会员 #25 2007-04-25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5 12:28发表的 :不是社会疯狂,是人迷失本性了,不安守本分~呵,如果现在屈原活着,一定又会说“举世浑浊我独清,众人皆醉我独醒”啥时候升任版主的,貌似没有为此专门发过HB的说 雨林木风,应有尽有(欢迎你的加入)
fengsha 超级会员 #26 2007-04-25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楼slb0000于2007-04-25 12:29发表的 :我有个要求你要是评论我们标题党的时候和客观一点吗麻烦你的手下回复不要那么直接好吗?"支持书记"我暴汗 雨林木风,应有尽有(欢迎你的加入)
slb0000 黑铁会员 #27 2007-04-25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楼fengsha于2007-04-25 12:28发表的 :看看转帖,连代码都没有去掉,居然美名其曰:尊重原创,汗不和你争辩,,,,,,,,,,,清者自清,,浑者自浑!!!!!!!!!!!!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风逸尘 超级会员 #28 2007-04-25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楼fengsha于2007-04-25 12:30发表的 :麻烦你的手下回复不要那么直接好吗?"支持书记"我暴汗我喜欢!你汗吧! 花香落败 情难留 枯枝断叶 自飘零 独舞裙飘 风随唱 纸如白笔 风逸尘
slb0000 黑铁会员 #29 2007-04-25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楼fengsha于2007-04-25 12:30发表的 :麻烦你的手下回复不要那么直接好吗?"支持书记"我暴汗这是同意我的看法,,并不是我是书记才这么说的..我们是比较民主的!!!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fengsha 超级会员 #31 2007-04-25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楼slb0000于2007-04-25 12:30发表的 :不和你争辩,,,,,,,,,,,清者自清,,浑者自浑!!!!!!!!!!!!跑得了新闻发言人跑不了书记 雨林木风,应有尽有(欢迎你的加入)
fengsha 超级会员 #32 2007-04-25 1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楼slb0000于2007-04-25 12:32发表的 :这是同意我的看法,,并不是我是书记才这么说的..我们是比较民主的!!!民主 雨林木风,应有尽有(欢迎你的加入)
风逸尘 超级会员 #33 2007-04-25 1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楼fengsha于2007-04-25 12:30发表的 :麻烦你的手下回复不要那么直接好吗?"支持书记"我暴汗有个提议,有汗的工夫,写个原创啊什么的,也让大家看看帮主的才华,别光汗了,再一个到处挑刺不是男人的行为!支持帮主继续理论! 花香落败 情难留 枯枝断叶 自飘零 独舞裙飘 风随唱 纸如白笔 风逸尘
风逸尘 超级会员 #34 2007-04-25 1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楼fengsha于2007-04-25 12:33发表的 :跑得了新闻发言人跟不了书记语句不通!!!加错别字,文化水平!偶可要汗了! 花香落败 情难留 枯枝断叶 自飘零 独舞裙飘 风随唱 纸如白笔 风逸尘
fengsha 超级会员 #35 2007-04-25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楼风逸尘于2007-04-25 12:35发表的 :有个提议,有汗的工夫,写个原创啊什么的,也让大家看看帮主的才华,别光汗了,再一个到处挑刺不是男人的行为!支持帮主继续理论!督察是不写原创的 雨林木风,应有尽有(欢迎你的加入)
风逸尘 超级会员 #36 2007-04-25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楼fengsha于2007-04-25 12:37发表的 :督察是不写原创的错了,哪块版规规定了?找出来! 花香落败 情难留 枯枝断叶 自飘零 独舞裙飘 风随唱 纸如白笔 风逸尘
fengsha 超级会员 #37 2007-04-25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楼风逸尘于2007-04-25 12:37发表的 :错了,哪块版规规定了?找出来!打劫帮的帮规 雨林木风,应有尽有(欢迎你的加入)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38 2007-04-25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楼fengsha于2007-04-25 12:29发表的 :啥时候升任版主的,貌似没有为此专门发过HB的说晕,早在你没注册好几个月前我就是斑竹了!元老级人物!看看我的UID多少号~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风逸尘 超级会员 #39 2007-04-25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楼fengsha于2007-04-25 12:39发表的 :打劫帮的帮规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我可不是打劫帮的哦!帮主若求贤若渴,大可不必这样! 花香落败 情难留 枯枝断叶 自飘零 独舞裙飘 风随唱 纸如白笔 风逸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