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1980 2007-04-24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0楼葉子于2007-04-24 23:26发表的 :呵呵..抱抱,,順帶親一小口表示對你的友好省得每次說我兇~哇噻,幸福ING
葉子 高级会员 #1982 2007-04-24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1楼chamy于2007-04-24 23:27发表的 :我自从初中去汕头后就不吃鱼了~~多吃魚是好的,可是我也不愛吃魚,除了咸魚~
zhiren 超级会员 #1983 2007-04-24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5楼chamy于2007-04-24 23:27发表的 :你跟着来~快爆了,爆了签完名我好睡觉你有那么快睡的吗
chamy 超级会员 #1984 2007-04-24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9楼le_chateau于2007-04-24 23:27发表的 :不要啦米米当我弟弟吧乖.......当哥哥~~~我给你亲亲
了了 高级会员 #1985 2007-04-24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9楼le_chateau于2007-04-24 23:27发表的 :不要啦米米当我弟弟吧乖.......堡儿还不困``?好强哦```偶都有困死了```主要是冷
asencwx 超级会员 #1986 2007-04-24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1楼chamy于2007-04-24 23:27发表的 :我自从初中去汕头后就不吃鱼了~~吃鱼还是不错的,比吃肉好
葉子 高级会员 #1987 2007-04-24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0楼zhiren于2007-04-24 23:27发表的 :哇噻,幸福ING在你正幸福的時候,呵呵,,讓我來兩拳吧?!
chamy 超级会员 #1988 2007-04-24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2楼葉子于2007-04-24 23:28发表的 :多吃魚是好的,可是我也不愛吃魚,除了咸魚~ 我不要~~心里有障碍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990 2007-04-24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4楼chamy于2007-04-24 23:28发表的 :当哥哥~~~我给你亲亲米米乖啦
chamy 超级会员 #1991 2007-04-24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5楼了了于2007-04-24 23:28发表的 :堡儿还不困``?好强哦```偶都有困死了```主要是冷穿多件衣服
zhiren 超级会员 #1992 2007-04-24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7楼葉子于2007-04-24 23:28发表的 :在你正幸福的時候,呵呵,,讓我來兩拳吧?!只接受亲吻,别的挡开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993 2007-04-24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5楼了了于2007-04-24 23:28发表的 :堡儿还不困``?好强哦```偶都有困死了```主要是冷被子抱抱
葉子 高级会员 #1995 2007-04-24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8楼chamy于2007-04-24 23:28发表的 : 我不要~~心里有障碍哈哈...那不吃吧,,反正那東西也不好吃的說~
chamy 超级会员 #1996 2007-04-24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6楼asencwx于2007-04-24 23:28发表的 :吃鱼还是不错的,比吃肉好我知道不好~~可心里过不了~没办法
葉子 高级会员 #1998 2007-04-24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92楼zhiren于2007-04-24 23:29发表的 :只接受亲吻,别的挡开兄弟,,不好意思,來不及了~哈哈~
chamy 超级会员 #1999 2007-04-24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90楼le_chateau于2007-04-24 23:28发表的 :米米乖啦好拉好拉~~乖~~早点睡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