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357680 中级会员 #6 2007-04-25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是高了点啊`号子还是很不错的` 夏天的飞鸟,飞到我的窗前唱歌,又飞去了。 秋天的黄叶,它们没有什么可唱,只叹息一声,飞落在那里
zxxz243 超级会员 #8 2007-04-25 14: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楼王梓枫于2007-04-25 12:55发表的 :500 收收看。老兄昨天抢了那么多HB还这么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