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们进来吧~~祝猫哥生日快乐!!

夜猫们进来吧~~祝猫哥生日快乐!!

«838485 86 87888990» Pages: ( 86/102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1702 2007-04-25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85楼了了于2007-04-25 21:11发表的  :

了了中五才答应过命哥哥````

今天开始不再做图了````

嗯,确实太累了,爱好的话,玩玩也可以
了了 高级会员
#1705 2007-04-25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96楼qinjianxin于2007-04-25 21:13发表的  :


那算了哦
我自己学起加
呵呵

你先要把图改小一些啦``

有的图``不要拿过来就用```要加工一下子`````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707 2007-04-25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02楼asencwx于2007-04-25 21:13发表的  :

嗯,确实太累了,爱好的话,玩玩也可以

没这个爱好,不过喜欢看图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08 2007-04-25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97楼宁宁于2007-04-25 21:13发表的  :

猫哥哥恢复得很好的.他今天过生日.

他居然没告诉我们
有来有去

宁宁 初级会员
#1710 2007-04-25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98楼木林森于2007-04-25 21:13发表的  :

我们一直呼吁温柔可爱的宁宁mm闪亮登场,他居然当耳旁风

没关系呀,他高兴,我就开心呀.
了了 高级会员
#1711 2007-04-25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00楼zengfanxiang于2007-04-25 21:13发表的  :

怎么还累情了??

感情````

做图也要融入感情的说```那样子做出的图才好看咯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12 2007-04-25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04楼宁宁于2007-04-25 21:13发表的  :

没有呀,猫哥哥很照顾我们的.

他是不是出去庆生日去了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714 2007-04-25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10楼宁宁于2007-04-25 21:14发表的  :

没关系呀,他高兴,我就开心呀.

但我们就可怜了,天天呼唤,始终不见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715 2007-04-25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11楼了了于2007-04-25 21:14发表的  :

感情````

做图也要融入感情的说```那样子做出的图才好看咯

这个倒是
了了 高级会员
#1718 2007-04-25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02楼asencwx于2007-04-25 21:13发表的  :

嗯,确实太累了,爱好的话,玩玩也可以

是啊````其实了了做图就是为了玩```

给自己做图是一种玩的心情``

给别人就不行咯`````要揣摩别人的心思才可以```所以说```做图累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19 2007-04-25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10楼宁宁于2007-04-25 21:14发表的  :

没关系呀,他高兴,我就开心呀.

你开心,我也开心啦
有来有去

«838485 86 87888990» Pages: ( 86/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