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那个谁,那个谁,叫你呢!进来!

那个谁,那个谁,叫你呢!进来!

«567 8 9101112» Pages: ( 8/12 total )
郑宇鸣 F.Y.C成员
#140 2007-04-26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9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6 21:23发表的  :

呵,发上来大家帮你把把关!

不用把关了 淘汰 she is NOT my style!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41 2007-04-26 2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楼郑宇鸣于2007-04-26 21:31发表的  :

不用把关了 淘汰 she is NOT my style!

呵呵,你啥style啊?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王梓枫 *
#142 2007-04-26 2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6 21:35发表的  :

呵呵,你啥style啊?

晕。我也想知道 。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43 2007-04-26 2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哎,今晚真没意思啊~

似乎水区永永远远是这么几个人在说话。。。

开心果太少~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王梓枫 *
#144 2007-04-26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6 21:41发表的  :
哎,今晚真没意思啊~

似乎水区永永远远是这么几个人在说话。。。

开心果太少~

我呢。。(*^__^*)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45 2007-04-26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4楼王梓枫于2007-04-26 21:43发表的  :

我呢。。(*^__^*)

你都抑郁了,还开心呢!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王梓枫 *
#146 2007-04-26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6 21:44发表的  :

你都抑郁了,还开心呢!

见到你们我就高兴。。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47 2007-04-26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6楼王梓枫于2007-04-26 21:46发表的  :

见到你们我就高兴。。

真的假的?那你跳一段吧!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王梓枫 *
#148 2007-04-26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7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6 21:47发表的  :

真的假的?那你跳一段吧!

跳一段啥意思。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49 2007-04-26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楼王梓枫于2007-04-26 21:47发表的  :

跳一段啥意思。

跳舞。。。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王梓枫 *
#150 2007-04-26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9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6 21:49发表的  :

跳舞。。。

彩虹。。你看心情区 有个 记录心情的。。水区还有个会员真秀的。你们影视区是不是应该弄个什么会员真音区啊 。。
zinedine 超级会员
#151 2007-04-26 2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5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6 21:18发表的  :

呵呵,跟你开个玩笑了~


最怕人凶我了
            Yes  I  will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52 2007-04-26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0楼王梓枫于2007-04-26 21:51发表的  :

彩虹。。你看心情区 有个 记录心情的。。水区还有个会员真秀的。你们影视区是不是应该弄个什么会员真音区啊 。。

我晕,我怕附件放不下。。。或者粘贴连接?恩,好办法,不过要大家干吗呢?唱歌?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53 2007-04-26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1楼zinedine于2007-04-26 21:54发表的  :


最怕人凶我了

没,不敢,开玩笑!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zinedine 超级会员
#154 2007-04-26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3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6 21:56发表的  :

没,不敢,开玩笑!


赔偿精神损失费
            Yes  I  will 
郑宇鸣 F.Y.C成员
#155 2007-04-26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1楼zinedine于2007-04-26 21:54发表的  :


最怕人凶我了

FF有个人和你签名基本一样  不是你..?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王梓枫 *
#156 2007-04-26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2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6 21:55发表的  :

我晕,我怕附件放不下。。。或者粘贴连接?恩,好办法,不过要大家干吗呢?唱歌?

分卷压缩啊。。
随便说点什么祝福的话。比如你祝福那个洗头MM 。。。o(∩_∩)o...
说点什么什么什么的啊 。。。^_^
郑宇鸣 F.Y.C成员
#157 2007-04-26 2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楼王梓枫于2007-04-26 21:39发表的  :

晕。我也想知道 。

我也想知道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58 2007-04-26 2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4楼zinedine于2007-04-26 21:58发表的  :


赔偿精神损失费

趁火打劫的臭MM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zinedine 超级会员
#159 2007-04-26 2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5楼郑宇鸣于2007-04-26 21:58发表的  :

FF有个人和你签名基本一样  不是你..?


FF是什么?
愚昧的问
            Yes  I  will 
«567 8 9101112» Pages: ( 8/1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