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那个谁,那个谁,叫你呢!进来!

那个谁,那个谁,叫你呢!进来!

«345 6 78910» Pages: ( 6/12 total )
zinedine 超级会员
#100 2007-04-26 2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6 21:05发表的  :

呵呵,可能因人而异吧,我嫂子也是博士,人家就挺温柔~

我以前老师也是博士,那个时候老温柔了,今天和同学还提起她~


我现在女博士老师那差远了呀
高智商低情商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101 2007-04-26 2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楼sukinahuu于2007-04-26 21:08发表的  :

兼职打工卖头发啊!?!


不卖头发~~!!!
            Yes  I  will 
王梓枫 *
#102 2007-04-26 2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楼遇女心惊于2007-04-26 21:10发表的  :



的确,我现在后悔本科时什么都没想好,不过我知道我不会去读研的。

久闻大名 如雷贯耳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03 2007-04-26 2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楼遇女心惊于2007-04-26 21:10发表的  :



的确,我现在后悔本科时什么都没想好,不过我知道我不会去读研的。


本科时没想好正常
不过考研是还没想好那就不正常了阿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04 2007-04-26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8楼王梓枫于2007-04-26 21:10发表的  :

今天没过。。。。。。

让你弄的我心情也不好,想起不该想的事。。。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王梓枫 *
#105 2007-04-26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6 21:12发表的  :

让你弄的我心情也不好,想起不该想的事。。。

唉。。。。别忧郁。。。
zinedine 超级会员
#106 2007-04-26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6 21:12发表的  :

让你弄的我心情也不好,想起不该想的事。。。

又怎么啦?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108 2007-04-26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5楼王梓枫于2007-04-26 21:12发表的  :

唉。。。。别忧郁。。。

DD去跟他侃侃。。
            Yes  I  will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09 2007-04-26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5楼王梓枫于2007-04-26 21:12发表的  :

唉。。。。别忧郁。。。

你自己说是不是呢!呵~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10 2007-04-26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楼zinedine于2007-04-26 21:11发表的  :


不卖头发~~!!!


那怎么办
买头发
再卖头发!?!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11 2007-04-26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楼zinedine于2007-04-26 21:12发表的  :

又怎么啦?

男人的事!女人别插嘴!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zinedine 超级会员
#112 2007-04-26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6 21:14发表的  :

男人的事!女人别插嘴!

55555。。。
不要凶我嘛。。
我不说就是了
            Yes  I  will 
王梓枫 *
#113 2007-04-26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6 21:14发表的  :

男人的事!女人别插嘴!

哇。。。。厉害的孩子。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14 2007-04-26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楼大浪淘沙于2007-04-26 21:06发表的  :

呵呵。没明白

MS契丹MM是学药的啊
我也是的
只不过多学一门外语罢了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15 2007-04-26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2楼zinedine于2007-04-26 21:17发表的  :

55555。。。
不要凶我嘛。。
我不说就是了

呵呵,跟你开个玩笑了~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16 2007-04-26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3楼王梓枫于2007-04-26 21:17发表的  :

哇。。。。厉害的孩子。

呵,就厉害那么一下~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王梓枫 *
#117 2007-04-26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6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6 21:18发表的  :

呵,就厉害那么一下~

小心我把你的电话告诉她。。。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19 2007-04-26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楼王梓枫于2007-04-26 21:20发表的  :

小心我把你的电话告诉她。。。

我最讨厌别人威胁我了~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345 6 78910» Pages: ( 6/1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