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逸尘 超级会员 #940 2007-04-22 15: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8楼zinedine于2007-04-22 15:56发表的 :偶是女流氓呀 花香落败 情难留 枯枝断叶 自飘零 独舞裙飘 风随唱 纸如白笔 风逸尘
sukinahuu 超级会员 #941 2007-04-22 15: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4楼风逸尘于2007-04-22 15:56发表的 :他连自己都养不好,宠物肯能性不大谁说我不养宠物的我蚊帐里养着一只蚊子的阿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lb0000 黑铁会员 #942 2007-04-22 15: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8楼zinedine于2007-04-22 15:56发表的 :偶是女流氓呀流氓更怕先试着来吧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zinedine 超级会员 #943 2007-04-22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7楼sukinahuu于2007-04-22 15:54发表的 :那我的袜子呢谁吃啊[是给黄婆收藏了 Yes I will
风逸尘 超级会员 #944 2007-04-22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1楼sukinahuu于2007-04-22 15:57发表的 :谁说我不养宠物的我蚊帐里养着一只蚊子的阿哦,你问MM喜欢蚊子不 花香落败 情难留 枯枝断叶 自飘零 独舞裙飘 风随唱 纸如白笔 风逸尘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945 2007-04-22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5楼sukinahuu于2007-04-22 15:56发表的 :水兵说什么呢拉出去枪毙二十风中呵呵枪毙看中的不是时间事命中率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sukinahuu 超级会员 #946 2007-04-22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8楼zinedine于2007-04-22 15:56发表的 :偶是女流氓呀我是男塞朗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zinedine 超级会员 #947 2007-04-22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楼sukinahuu于2007-04-22 15:56发表的 :哦我去给你送伞啊远着呢 Yes I will
风逸尘 超级会员 #948 2007-04-22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5楼luren_2002于2007-04-22 15:58发表的 :呵呵枪毙看中的不是时间事命中率对头 花香落败 情难留 枯枝断叶 自飘零 独舞裙飘 风随唱 纸如白笔 风逸尘
风逸尘 超级会员 #950 2007-04-22 15: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7楼zinedine于2007-04-22 15:58发表的 :远着呢送件衣服给你吧 花香落败 情难留 枯枝断叶 自飘零 独舞裙飘 风随唱 纸如白笔 风逸尘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951 2007-04-22 15:59 私信 引用 编辑 引用第938楼zinedine于2007-04-22 15:56发表的 :偶是女流氓呀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sukinahuu 超级会员 #952 2007-04-22 15: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5楼luren_2002于2007-04-22 15:58发表的 :呵呵枪毙看中的不是时间事命中率哦原来这样的啊那拿出去砍头二十分钟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zinedine 超级会员 #953 2007-04-22 15: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7楼slb0000于2007-04-22 15:56发表的 :好人啊估计你到那就下雪了偶广东人没见过下雪 Yes I will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954 2007-04-22 15: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5楼luren_2002于2007-04-22 15:58发表的 :呵呵枪毙看中的不是时间事命中率拉出去枪毙某些时间....给人的是肆意残虐的快感与发泄欲
风逸尘 超级会员 #955 2007-04-22 15: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2楼sukinahuu于2007-04-22 15:59发表的 :哦原来这样的啊那拿出去砍头二十分钟那都剁成肉酱了 花香落败 情难留 枯枝断叶 自飘零 独舞裙飘 风随唱 纸如白笔 风逸尘
sukinahuu 超级会员 #956 2007-04-22 15: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7楼zinedine于2007-04-22 15:58发表的 :远着呢我坐02家的神8过去一会就到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zinedine 超级会员 #957 2007-04-22 16: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0楼风逸尘于2007-04-22 15:57发表的 :流氓..就流氓 Yes I will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958 2007-04-22 16: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2楼sukinahuu于2007-04-22 15:59发表的 :哦原来这样的啊那拿出去砍头二十分钟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风逸尘 超级会员 #959 2007-04-22 16: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4楼寂寞如雪于2007-04-22 15:59发表的 :拉出去枪毙某些时间....给人的是肆意残虐的快感与发泄欲同意 花香落败 情难留 枯枝断叶 自飘零 独舞裙飘 风随唱 纸如白笔 风逸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