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FYQ标题党第一届版聊现在开始!!欢迎各位!!!

FYQ标题党第一届版聊现在开始!!欢迎各位!!!

«444546 47 48495051» Pages: ( 47/102 total )
风逸尘 超级会员
#920 2007-04-22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6楼zinedine于2007-04-22 15:54发表的  :


估计是给你家小猫藏着留念了吧

他家没猫,

花香落败 情难留 枯枝断叶 自飘零
独舞裙飘 风随唱 纸如白笔 风逸尘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922 2007-04-22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5楼风逸尘于2007-04-22 15:54发表的  :

好在我还不是金属的,不然死的快

不要死的快
我们需要热的快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sukinahuu 超级会员
#923 2007-04-22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6楼zinedine于2007-04-22 15:54发表的  :


估计是给你家小猫藏着留念了吧


汗死
我加没有小猫
只有老鼠的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zinedine 超级会员
#924 2007-04-22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98楼luren_2002于2007-04-22 15:52发表的  :

外面下雨呢


一样
呆会我还得坐长途车回学校呢..估计得遭殃了
            Yes  I  will 
风逸尘 超级会员
#926 2007-04-22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1楼cereman于2007-04-22 15:55发表的  :
都不太认识。

来了啊MM

花香落败 情难留 枯枝断叶 自飘零
独舞裙飘 风随唱 纸如白笔 风逸尘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927 2007-04-22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1楼cereman于2007-04-22 15:55发表的  :
都不太认识。

没关系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sukinahuu 超级会员
#929 2007-04-22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1楼cereman于2007-04-22 15:55发表的  :
都不太认识。


是MM嘛
MM就进来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930 2007-04-22 15: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0楼风逸尘于2007-04-22 15:55发表的  :

他家没猫,

那小狗呢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sukinahuu 超级会员
#932 2007-04-22 15: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4楼zinedine于2007-04-22 15:55发表的  :


一样
呆会我还得坐长途车回学校呢..估计得遭殃了



我去给你送伞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风逸尘 超级会员
#934 2007-04-22 15: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0楼luren_2002于2007-04-22 15:56发表的  :

那小狗呢

他连自己都养不好,宠物肯能性不大

花香落败 情难留 枯枝断叶 自飘零
独舞裙飘 风随唱 纸如白笔 风逸尘
sukinahuu 超级会员
#935 2007-04-22 15: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0楼luren_2002于2007-04-22 15:56发表的  :

那小狗呢


水兵说什么呢
拉出去枪毙二十风中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936 2007-04-22 15: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2楼sukinahuu于2007-04-22 15:56发表的  :



我去给你送伞啊

雷锋啊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风逸尘 超级会员
#939 2007-04-22 15: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1楼zinedine于2007-04-22 15:56发表的  :


呵呵,我该说点什么让你高兴呢

花香落败 情难留 枯枝断叶 自飘零
独舞裙飘 风随唱 纸如白笔 风逸尘
«444546 47 48495051» Pages: ( 47/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