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840 2007-04-25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9楼zhiren于2007-04-25 13:56发表的 :不懂要怎么弄了啊 摘龙族和番茄的邀请去FF卖,就有钱进去了.
zhiren 超级会员 #841 2007-04-25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0楼guanyu于2007-04-25 13:57发表的 :摘龙族和番茄的邀请去FF卖,就有钱进去了.哦,那得叫鹅他们熟点的去啊,你又没进去过
guanyu 超级会员 #842 2007-04-25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1楼zhiren于2007-04-25 13:59发表的 :哦,那得叫鹅他们熟点的去啊,你又没进去过他们没时间,只能我去,反正是低出套现.
zhiren 超级会员 #844 2007-04-25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2楼guanyu于2007-04-25 14:00发表的 :他们没时间,只能我去,反正是低出套现.偶以为他们熟点呢,没时间也没办法了
zhiren 超级会员 #845 2007-04-25 14: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3楼guanyu于2007-04-25 14:01发表的 :我们现在比较富裕的.中国基本现状而已了
guanyu 超级会员 #846 2007-04-25 14: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4楼zhiren于2007-04-25 14:01发表的 :偶以为他们熟点呢,没时间也没办法了我去交易也一样的啊
guanyu 超级会员 #847 2007-04-25 14: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5楼zhiren于2007-04-25 14:02发表的 :中国基本现状而已了我们只不过是发挥集团优势罢了,不算真正有钱
zhiren 超级会员 #849 2007-04-25 14: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8楼guanyu于2007-04-25 14:05发表的 :昨天在番茄看见一个有22WMY的.巨富了啊,不过要更多的都有的,可能都流动了吧
zhiren 超级会员 #850 2007-04-25 14: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7楼guanyu于2007-04-25 14:05发表的 :我们只不过是发挥集团优势罢了,不算真正有钱所以这样说啊,猫兄回FQ去吧,偶闪了,做点事去
guanyu 超级会员 #851 2007-04-25 14: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0楼zhiren于2007-04-25 14:09发表的 :所以这样说啊,猫兄回FQ去吧,偶闪了,做点事去好的,你忙去吧
郑宇鸣 F.Y.C成员 #854 2007-04-25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混进来看看~~~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гаīл 论坛版主 #857 2007-04-25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9楼guanyu于2007-04-25 13:38发表的 :说得就是啊,黄钻是什么东西啊?如果说QQ的话有了那个弄QQ空间就不需要钱了蛮划得来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859 2007-04-25 1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8楼guanyu于2007-04-25 14:48发表的 :NND,有事的时候一个也没影了. 你要找谁?谁要你不会用QQ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