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sunw 荣誉会员 #60 2007-04-21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楼sukinahuu于2007-04-21 22:09发表的 :别观望了啊都成长颈鹿了啊贫僧给JY到杯茶好了.......等高望远 未尝不是好事情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alwaysrun 超级会员 #61 2007-04-21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楼wangsunw于2007-04-21 22:09发表的 :不要 同 我们的衣食父母过不去过不去之后我们要做别人的衣食父母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62 2007-04-21 2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楼wangsunw于2007-04-21 22:10发表的 :继续潜水吧 晚上他不来可以嚣张一下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wangsunw 荣誉会员 #63 2007-04-21 2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楼luren_2002于2007-04-21 22:10发表的 :剥削的啊都是劳苦大众 有啥办法呢 胳膊 扭不过大腿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sukinahuu 超级会员 #64 2007-04-21 2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楼luren_2002于2007-04-21 22:09发表的 :呵呵是啊今天终于把他给的任务完成 了以后不怕他发飙了熬出头了啊呵呵不错啊那以后就不要总潜水了啊深海怪鱼到底没有陆地上的长颈鹿好看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lb0000 黑铁会员 #65 2007-04-21 2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楼sukinahuu于2007-04-21 22:11发表的 :熬出头了啊呵呵不错啊.......哈哈正解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66 2007-04-21 2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楼alwaysrun于2007-04-21 22:10发表的 :研究生?实际上就是没报酬的打工啊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sukinahuu 超级会员 #67 2007-04-21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楼wangsunw于2007-04-21 22:10发表的 :等高望远 未尝不是好事情登高而招,臂非加长也,而见者远。JY在跟谁招手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alwaysrun 超级会员 #68 2007-04-21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楼luren_2002于2007-04-21 22:12发表的 :实际上就是没报酬的打工啊我能理解。。我N多同学在免费打工。。
sukinahuu 超级会员 #69 2007-04-21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楼wangsunw于2007-04-21 22:11发表的 :都是劳苦大众 有啥办法呢 胳膊 扭不过大腿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lb0000 黑铁会员 #70 2007-04-21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楼luren_2002于2007-04-21 22:12发表的 :实际上就是没报酬的打工啊怎么个,,解释下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sukinahuu 超级会员 #71 2007-04-21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楼luren_2002于2007-04-21 22:12发表的 :实际上就是没报酬的打工啊正解的说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alwaysrun 超级会员 #72 2007-04-21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楼sukinahuu于2007-04-21 22:13发表的 :登高而招,臂非加长也,而见者远。JY在跟谁招手啊晕了。。。完了。。水区的人都泛酸了。。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73 2007-04-21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楼sukinahuu于2007-04-21 22:11发表的 :熬出头了啊呵呵不错啊.......短期内不会有事了呵呵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wangsunw 荣誉会员 #74 2007-04-21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楼sukinahuu于2007-04-21 22:13发表的 :登高而招,臂非加长也,而见者远。JY在跟谁招手啊还用大声说 当然是 --- --- ---- -----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sukinahuu 超级会员 #75 2007-04-21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楼slb0000于2007-04-21 22:14发表的 :怎么个,,解释下呵呵老板拉项目挣钱研究僧就负责把东西做出来的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alwaysrun 超级会员 #76 2007-04-21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楼slb0000于2007-04-21 22:14发表的 :怎么个,,解释下研究生嘛!!!给导师做项目啊,哪有钱啊,只有200多300多。。。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77 2007-04-21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楼slb0000于2007-04-21 22:14发表的 :怎么个,,解释下帮导师干活又不给钱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sukinahuu 超级会员 #78 2007-04-21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楼alwaysrun于2007-04-21 22:14发表的 :晕了。。。完了。。水区的人都泛酸了。。我错了啊我错了阿我不反酸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79 2007-04-21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楼wangsunw于2007-04-21 22:15发表的 :还用大声说 当然是 --- --- ---- -----MM吧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