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们进来吧~~祝猫哥生日快乐!!

夜猫们进来吧~~祝猫哥生日快乐!!

«333435 36 37383940» Pages: ( 36/102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700 2007-04-25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7楼天命于2007-04-25 12:58发表的  :

就是呀

还经常说些米有意义的话,早上在番茄就这样了呢

见面一片问好声````有一个人走掉````就一堆的“再见”和“北北”
天命 资深会员
#701 2007-04-25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8楼了了于2007-04-25 12:59发表的  :

闲下来就找个人聊聊天```幸福的生活啊

恩恩,一边工作一 边水

还能一边和同事聊天,呼呼

一天过的会粉快的捏

了了 高级会员
#702 2007-04-25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9楼天命于2007-04-25 12:59发表的  :

有的不是捏

一些老板自己做的论坛也有的呀

.......

= = 。。邪他们``就是无聊开的吧``汗
天命 资深会员
#703 2007-04-25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0楼了了于2007-04-25 12:59发表的  :

见面一片问好声````有一个人走掉````就一堆的“再见”和“北北”

是有

而且有的很早就走掉了

问题有的人还是继续的引用,与是其他人认为又有人走了,就继续的道别

了了 高级会员
#704 2007-04-25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1楼天命于2007-04-25 13:00发表的  :

恩恩,一边工作一 边水

还能一边和同事聊天,呼呼

.......

偶的一天的好慢```

对了命哥哥````偶棉上五踢健子比赛咯
天命 资深会员
#705 2007-04-25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2楼了了于2007-04-25 13:00发表的  :

= = 。。邪他们``就是无聊开的吧``汗

恩恩,开论坛性质也粉重要的呢

有的人就是为了盈利的呢

有的是纯粹为了好玩呢

了了 高级会员
#706 2007-04-25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3楼天命于2007-04-25 13:00发表的  :

是有

而且有的很早就走掉了

.......

哈哈`````以为看以灵异了
天命 资深会员
#707 2007-04-25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4楼了了于2007-04-25 13:01发表的  :

偶的一天的好慢```

对了命哥哥````偶棉上五踢健子比赛咯

是个人比赛还是集体的呀

了了肯定是去做啦啦队了吧

了了 高级会员
#708 2007-04-25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5楼天命于2007-04-25 13:01发表的  :

恩恩,开论坛性质也粉重要的呢

有的人就是为了盈利的呢

.......

等以后了了有时间了``也开一个玩```

就叫“蝴蝶谷”
了了 高级会员
#709 2007-04-25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7楼天命于2007-04-25 13:02发表的  :

是个人比赛还是集体的呀

了了肯定是去做啦啦队了吧

集体啦```这回了了是参与的啦
天命 资深会员
#711 2007-04-25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6楼了了于2007-04-25 13:01发表的  :

哈哈`````以为看以灵异了

就是了

所以那样灌水粉无聊的很捏

还不如一 两个人对水来的有趣的多了呢

其实感觉以前那个山头还是不错的呢

了了 高级会员
#714 2007-04-25 1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1楼天命于2007-04-25 13:06发表的  :

就是了

所以那样灌水粉无聊的很捏

.......

是啊``那里水的质量``比这里好多了
了了 高级会员
#715 2007-04-25 1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2楼天命于2007-04-25 13:06发表的  :
刚才居然卡掉了

一直发不了,晕捏

以为又去接电话了呐
天命 资深会员
#716 2007-04-25 1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4楼了了于2007-04-25 13:07发表的  :

是啊``那里水的质量``比这里好多了

恩.不过水区都有自己的特色了啊

了了 高级会员
#717 2007-04-25 1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3楼天命于2007-04-25 13:07发表的  :

米有拉,被卡飞出去了呢

郁闷捏

哈哈```偶刚才也爬去拿吃的咯
天命 资深会员
#718 2007-04-25 1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5楼了了于2007-04-25 13:07发表的  :

以为又去接电话了呐

米捏

和了了前几天一样,就是掉网

网络是连上的就是没有信号了

了了 高级会员
#719 2007-04-25 1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6楼天命于2007-04-25 13:08发表的  :

恩.不过水区都有自己的特色了啊

这里的特色就是```回贴短小精悍
«333435 36 37383940» Pages: ( 36/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