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nahuu 超级会员 #700 2007-04-22 15: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2楼unluck于2007-04-22 15:31发表的 :我们是FYQ第一大党~~别瞎说啊第一党是黄鱼党我们是一支朝气蓬勃的党派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701 2007-04-22 15: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5楼unluck于2007-04-22 15:31发表的 :我说我上一帖顶楼啊。。。晕。。上一帖。。不到1秒的事。。
slb0000 黑铁会员 #702 2007-04-22 15:32 私信 引用 编辑 第一大党是黄鱼党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alwaysrun 超级会员 #703 2007-04-22 15: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1楼slb0000于2007-04-22 15:29发表的 :看上你了兄弟你完了老古,,刚刚还跟我眉来眼去的呢.现在又跑出去勾引野男人了..这日子没法过了...离了离了...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704 2007-04-22 15: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5楼unluck于2007-04-22 15:32发表的 :貌似又没人了啊谁说没人的啊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unluck 超级会员 #705 2007-04-22 15: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3楼slb0000于2007-04-22 15:31发表的 :不是啊我们是第2大党我们要努力成为第二大党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706 2007-04-22 15: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0楼sukinahuu于2007-04-22 15:32发表的 :别瞎说啊第一党是黄鱼党我们是一支朝气蓬勃的党派啊对。。说的好!
alwaysrun 超级会员 #707 2007-04-22 15: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0楼unluck于2007-04-22 15:30发表的 :怎么就没人看见我呢偶在边上虎视耽耽啊
sukinahuu 超级会员 #708 2007-04-22 15: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3楼slb0000于2007-04-22 15:31发表的 :不是啊我们是第2大党呵呵到底是书记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风逸尘 超级会员 #709 2007-04-22 15: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2楼slb0000于2007-04-22 15:32发表的 :第一大党是黄鱼党 为什么呢 花香落败 情难留 枯枝断叶 自飘零 独舞裙飘 风随唱 纸如白笔 风逸尘
unluck 超级会员 #710 2007-04-22 15: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0楼sukinahuu于2007-04-22 15:32发表的 :别瞎说啊第一党是黄鱼党我们是一支朝气蓬勃的党派啊在我心目中是第一大党啊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711 2007-04-22 15: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4楼luren_2002于2007-04-22 15:32发表的 :谁说没人的啊=。=!速度太快。。他看不过来!所以。。。。
alwaysrun 超级会员 #712 2007-04-22 15: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5楼shihua0107于2007-04-22 15:30发表的 :=。=!你就是一个大才子。。。。见识过了!汗.......我不是啊....从哪看出来的..我心有魁..
slb0000 黑铁会员 #713 2007-04-22 15: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1楼shihua0107于2007-04-22 15:32发表的 :。。。晕。。上一帖。。不到1秒的事。。那我就是3秒的事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714 2007-04-22 15: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楼alwaysrun于2007-04-22 15:33发表的 :汗.......我不是啊....从哪看出来的..我心有魁..。。。你是当之不愧!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715 2007-04-22 15: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3楼alwaysrun于2007-04-22 15:32发表的 :老古,,刚刚还跟我眉来眼去的呢.现在又跑出去勾引野男人了..这日子没法过了...离了离了...不要我推出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unluck 超级会员 #716 2007-04-22 15: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1楼shihua0107于2007-04-22 15:33发表的 :=。=!速度太快。。他看不过来!所以。。。。看来我眼花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717 2007-04-22 15: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3楼alwaysrun于2007-04-22 15:32发表的 :老古,,刚刚还跟我眉来眼去的呢.现在又跑出去勾引野男人了..这日子没法过了...离了离了...时不时的换换口味嘛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风逸尘 超级会员 #718 2007-04-22 15: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3楼alwaysrun于2007-04-22 15:32发表的 :老古,,刚刚还跟我眉来眼去的呢.现在又跑出去勾引野男人了..这日子没法过了...离了离了...支持离婚,天下儿女千千万,不行咱就换 花香落败 情难留 枯枝断叶 自飘零 独舞裙飘 风随唱 纸如白笔 风逸尘
unluck 超级会员 #719 2007-04-22 15: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楼alwaysrun于2007-04-22 15:33发表的 :汗.......我不是啊....从哪看出来的..我心有魁..你是当之无愧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