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们进来吧~~祝猫哥生日快乐!!

夜猫们进来吧~~祝猫哥生日快乐!!

«323334 35 36373839» Pages: ( 35/102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680 2007-04-25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7楼天命于2007-04-25 12:53发表的  :
话说早上那里的速度蛮不错的呢

MS早上的速度都不错哦
天命 资深会员
#681 2007-04-25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8楼了了于2007-04-25 12:53发表的  :

比晴空还厉害?

那倒不会

最主要是T楼的时候才会卡的呢

天命 资深会员
#683 2007-04-25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0楼了了于2007-04-25 12:54发表的  :

MS早上的速度都不错哦

恩,可能那个时候上网的人少呢

了了 高级会员
#684 2007-04-25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9楼天命于2007-04-25 12:54发表的  :

那我也在这里玩

米人再去那里

哈哈``命哥哥要去玩就玩咯```````

了了只是不想乱换地方啦`````偶粉懒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85 2007-04-25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1楼天命于2007-04-25 12:54发表的  :

那倒不会

最主要是T楼的时候才会卡的呢

T楼真的那么好玩么?

还是喜欢有内容的聊天
了了 高级会员
#687 2007-04-25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3楼天命于2007-04-25 12:54发表的  :

恩,可能那个时候上网的人少呢

是啦```星期天早上逛论坛最好捏``米人还8卡
天命 资深会员
#688 2007-04-25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4楼了了于2007-04-25 12:55发表的  :

哈哈``命哥哥要去玩就玩咯```````

了了只是不想乱换地方啦`````偶粉懒的

不是拉

只是这里米人才去玩的

那里有粉多的广告也不是很喜欢的捏

天命 资深会员
#689 2007-04-25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5楼了了于2007-04-25 12:55发表的  :

T楼真的那么好玩么?

还是喜欢有内容的聊天

那个一点也不好

大家重复一样的话,真是无聊捏

了了 高级会员
#690 2007-04-25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8楼天命于2007-04-25 12:56发表的  :

不是拉

只是这里米人才去玩的

.......

有广告``可能论坛好发展一些吧``
必竟论坛要需要资金捏
天命 资深会员
#691 2007-04-25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7楼了了于2007-04-25 12:56发表的  :

是啦```星期天早上逛论坛最好捏``米人还8卡

呼呼

米人就不好了

两三个就可以了啊

但表太多了呢

这样水着粉好的内

了了 高级会员
#692 2007-04-25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9楼天命于2007-04-25 12:56发表的  :

那个一点也不好

大家重复一样的话,真是无聊捏

而且 奖品又好少```
天命 资深会员
#693 2007-04-25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0楼了了于2007-04-25 12:56发表的  :

有广告``可能论坛好发展一些吧``
必竟论坛要需要资金捏

这个就不知道了呢

其实只要开论坛那个人自己有钱就可以了呢

了了 高级会员
#694 2007-04-25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1楼天命于2007-04-25 12:57发表的  :

呼呼

米人就不好了

.......

= = 人一多```都不知道和谁说了```
天命 资深会员
#695 2007-04-25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2楼了了于2007-04-25 12:57发表的  :

而且 奖品又好少```

这个倒也是呢

不过对那些奖品我也不是感兴趣捏

还是这样灌水来着有意思多了啊

了了 高级会员
#696 2007-04-25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3楼天命于2007-04-25 12:57发表的  :

这个就不知道了呢

其实只要开论坛那个人自己有钱就可以了呢

晕````那要有多少钱啊````??

现在做论坛的都是学生多一些呐``或是刚刚才毕业的学生咯
天命 资深会员
#697 2007-04-25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4楼了了于2007-04-25 12:57发表的  :

= = 人一多```都不知道和谁说了```

就是呀

还经常说些米有意义的话,早上在番茄就这样了呢

了了 高级会员
#698 2007-04-25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5楼天命于2007-04-25 12:58发表的  :

这个倒也是呢

不过对那些奖品我也不是感兴趣捏

.......

闲下来就找个人聊聊天```幸福的生活啊
天命 资深会员
#699 2007-04-25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6楼了了于2007-04-25 12:58发表的  :

晕````那要有多少钱啊````??

现在做论坛的都是学生多一些呐``或是刚刚才毕业的学生咯

有的不是捏

一些老板自己做的论坛也有的呀

还有一些就是无聊的人开的呢

«323334 35 36373839» Pages: ( 35/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