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en_2002 超级会员 #620 2007-04-22 15: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3楼shihua0107于2007-04-22 15:25发表的 :。。。汗。。兄弟。。你怎么知道的?以前经常看见你现在少了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风逸尘 超级会员 #621 2007-04-22 15: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6楼alwaysrun于2007-04-22 15:25发表的 :谁说的来着,有才女人名字后面都有个儿?是的 花香落败 情难留 枯枝断叶 自飘零 独舞裙飘 风随唱 纸如白笔 风逸尘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623 2007-04-22 15: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5楼slb0000于2007-04-22 15:25发表的 :你升的不慢啊他都资深了啊。。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624 2007-04-22 15:26 私信 引用 编辑 又顶楼要向我学习啊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alwaysrun 超级会员 #625 2007-04-22 15: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3楼shihua0107于2007-04-22 15:25发表的 :。。。汗。。兄弟。。你怎么知道的?7哥,当年你带我版聊的时候我才400帖啊...
unluck 超级会员 #626 2007-04-22 15: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0楼luren_2002于2007-04-22 15:25发表的 :以前经常看见你现在少了这个也是位老人了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628 2007-04-22 15: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0楼luren_2002于2007-04-22 15:25发表的 :以前经常看见你现在少了哈哈!。。以后尽量多点!。。要存点钱买邀请啊。。。
unluck 超级会员 #630 2007-04-22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5楼alwaysrun于2007-04-22 15:26发表的 :7哥,当年你带我版聊的时候我才400帖啊...谁是7哥啊?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631 2007-04-22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5楼alwaysrun于2007-04-22 15:26发表的 :7哥,当年你带我版聊的时候我才400帖啊...今非昔比了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632 2007-04-22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5楼alwaysrun于2007-04-22 15:26发表的 :7哥,当年你带我版聊的时候我才400帖啊...汗。。你都2000多了!厉害!。。
slb0000 黑铁会员 #634 2007-04-22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4楼luren_2002于2007-04-22 15:26发表的 :又顶楼要向我学习啊 \晚2步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unluck 超级会员 #635 2007-04-22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1楼luren_2002于2007-04-22 15:27发表的 :今非昔比了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7哥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636 2007-04-22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哈哈现在速度上来了都看不见先发的帖子了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slb0000 黑铁会员 #637 2007-04-22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1楼luren_2002于2007-04-22 15:27发表的 :今非昔比了是吗不知道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alwaysrun 超级会员 #638 2007-04-22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9楼unluck于2007-04-22 15:26发表的 :带个儿的都才女啊?是啊,现在才女都兴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