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nahuu 超级会员 #400 2007-04-21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7楼alwaysrun于2007-04-21 23:29发表的 :内部交流。。对以后招党员时就说还能看内部交流片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风逸尘 超级会员 #401 2007-04-21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5楼luren_2002于2007-04-21 23:31发表的 :哎me too男人一辈子会真爱一次,我记得我跟她分手的时候,我说,下一个我真心爱上的女孩我会跟她结婚的! 花香落败 情难留 枯枝断叶 自飘零 独舞裙飘 风随唱 纸如白笔 风逸尘
slb0000 黑铁会员 #402 2007-04-21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3楼alwaysrun于2007-04-21 23:30发表的 :现在哪还有长的不错又还是处的啊。。。要是都像我现在初的人多了完了漏了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403 2007-04-21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人少啊群建了也没什么人气啊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alwaysrun 超级会员 #404 2007-04-21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2楼slb0000于2007-04-21 23:32发表的 :要是都像我现在初的人多了完了漏了书记你完了。。。
slb0000 黑铁会员 #405 2007-04-21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1楼风逸尘于2007-04-21 23:32发表的 :男人一辈子会真爱一次,我记得我跟她分手的时候,我说,下一个我真心爱上的女孩我会跟她结婚的!昨天你给我说过了支持你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alwaysrun 超级会员 #406 2007-04-21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0楼sukinahuu于2007-04-21 23:32发表的 :对以后招党员时就说还能看内部交流片好提议。。。估计会暴
sukinahuu 超级会员 #407 2007-04-21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8楼luren_2002于2007-04-21 23:31发表的 :就怕人太少啊对人有点少的还是不要浪费别人的资源了啊咱们相互加上QQ有事情的话版聊就可以的没有那么多要保密的东西吧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408 2007-04-21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0楼sukinahuu于2007-04-21 23:32发表的 :对以后招党员时就说还能看内部交流片呵呵哪有的下啊?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alwaysrun 超级会员 #409 2007-04-21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1楼风逸尘于2007-04-21 23:32发表的 :男人一辈子会真爱一次,我记得我跟她分手的时候,我说,下一个我真心爱上的女孩我会跟她结婚的!唉,我现在也是这个念头。。。年纪也不小了
slb0000 黑铁会员 #410 2007-04-21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4楼alwaysrun于2007-04-21 23:33发表的 :书记你完了。。。是啊说漏了汗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风逸尘 超级会员 #411 2007-04-21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女人无所谓正派,正派是因为受到的引诱不够;男人无所谓忠诚,忠诚是因为背叛的筹码太低…… 花香落败 情难留 枯枝断叶 自飘零 独舞裙飘 风随唱 纸如白笔 风逸尘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412 2007-04-21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7楼sukinahuu于2007-04-21 23:33发表的 :对人有点少的还是不要浪费别人的资源了啊.......没有保密的学校正在保密检查快把我们查疯了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sukinahuu 超级会员 #413 2007-04-21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2楼slb0000于2007-04-21 23:32发表的 :要是都像我现在初的人多了完了漏了别哭别哭有的处就不错了阿老哥还阿没有处的呢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alwaysrun 超级会员 #414 2007-04-21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0楼slb0000于2007-04-21 23:34发表的 :是啊说漏了汗呵呵。。。没事。。内部交流
alwaysrun 超级会员 #415 2007-04-21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1楼风逸尘于2007-04-21 23:34发表的 :女人无所谓正派,正派是因为受到的引诱不够;男人无所谓忠诚,忠诚是因为背叛的筹码太低……老风说出了我们的心声啊,唉。。。其实就这样
sukinahuu 超级会员 #416 2007-04-21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2楼luren_2002于2007-04-21 23:34发表的 :没有保密的学校正在保密检查快把我们查疯了什么学校啊军校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lb0000 黑铁会员 #417 2007-04-21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1楼风逸尘于2007-04-21 23:34发表的 :女人无所谓正派,正派是因为受到的引诱不够;男人无所谓忠诚,忠诚是因为背叛的筹码太低……我不相信我在10几岁的时候就对自己说过我一辈只找一个老婆有什么不策也是在娶了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418 2007-04-21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楼sukinahuu于2007-04-21 23:35发表的 :什么学校啊军校啊地方大学也得搞啊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sukinahuu 超级会员 #419 2007-04-21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3楼luren_2002于2007-04-21 23:32发表的 :人少啊群建了也没什么人气啊同意中啊哪怕在等等等标题党真正发展壮大了以后到时候建群也不迟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