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run 超级会员 #320 2007-04-21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5楼luren_2002于2007-04-21 23:15发表的 :妇科你Y经典。。。佩服。。
风逸尘 超级会员 #321 2007-04-21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7楼sukinahuu于2007-04-21 23:15发表的 :理科的干脆一点理性一点的啊但就是质量~~~~~~~~理科女生受不了,我高中学文,大学学理,所以我能写点东西,又是学计算机的! 花香落败 情难留 枯枝断叶 自飘零 独舞裙飘 风随唱 纸如白笔 风逸尘
sukinahuu 超级会员 #322 2007-04-21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5楼luren_2002于2007-04-21 23:15发表的 :妇科哦想起来了我去当大内密谈里的008好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lb0000 黑铁会员 #323 2007-04-21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4楼alwaysrun于2007-04-21 23:15发表的 :一点都不出名估计你们都没听过安徽大学。。我知道江南出美女啊看来你那里也不差抓紧了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324 2007-04-21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0楼alwaysrun于2007-04-21 23:16发表的 :你Y经典。。。佩服。。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sukinahuu 超级会员 #325 2007-04-21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1楼风逸尘于2007-04-21 23:16发表的 :理科女生受不了,我高中学文,大学学理,所以我能写点东西,又是学计算机的!还会日语牛人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alwaysrun 超级会员 #326 2007-04-21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9楼luren_2002于2007-04-21 23:16发表的 :我前面的那个MM是安徽大学的前面?谁?。。。
sukinahuu 超级会员 #327 2007-04-21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4楼luren_2002于2007-04-21 23:17发表的 :水兵的速度行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风逸尘 超级会员 #328 2007-04-21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5楼sukinahuu于2007-04-21 23:17发表的 :还会日语牛人啊才学呢,别暴露身份!要低调. 花香落败 情难留 枯枝断叶 自飘零 独舞裙飘 风随唱 纸如白笔 风逸尘
slb0000 黑铁会员 #329 2007-04-21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2楼sukinahuu于2007-04-21 23:16发表的 :哦想起来了我去当大内密谈里的008好了啊那都妇女啊你要当美女008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alwaysrun 超级会员 #330 2007-04-21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3楼slb0000于2007-04-21 23:16发表的 :我知道江南出美女啊看来你那里也不差抓紧了唉。。。还是孤家寡人一个啊。。闷
sukinahuu 超级会员 #331 2007-04-21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9楼luren_2002于2007-04-21 23:16发表的 :我前面的那个MM是安徽大学的那水兵抓紧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lb0000 黑铁会员 #332 2007-04-21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8楼风逸尘于2007-04-21 23:17发表的 :才学呢,别暴露身份!要低调.难不难啊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slb0000 黑铁会员 #333 2007-04-21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0楼alwaysrun于2007-04-21 23:18发表的 :唉。。。还是孤家寡人一个啊。。闷我要是有你的机会我早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alwaysrun 超级会员 #334 2007-04-21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2楼slb0000于2007-04-21 23:18发表的 :难不难啊我没学过。。。不过个人觉得应该不难的
风逸尘 超级会员 #335 2007-04-21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2楼slb0000于2007-04-21 23:18发表的 :难不难啊问老古,他是专家 花香落败 情难留 枯枝断叶 自飘零 独舞裙飘 风随唱 纸如白笔 风逸尘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336 2007-04-21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6楼alwaysrun于2007-04-21 23:17发表的 :前面?谁?。。。教研室里坐我前面的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sukinahuu 超级会员 #337 2007-04-21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8楼风逸尘于2007-04-21 23:17发表的 :才学呢,别暴露身份!要低调.低调低调我也恨不得挖个坑跳里面好了阿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lb0000 黑铁会员 #338 2007-04-21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1楼sukinahuu于2007-04-21 23:18发表的 :那水兵抓紧了啊你也得快点啊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alwaysrun 超级会员 #339 2007-04-21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3楼slb0000于2007-04-21 23:19发表的 :我要是有你的机会我早没办法,我等一个女的5年。。中间没和任何女的谈过。。。然后现在。。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