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宇鸣 F.Y.C成员 #201 2007-04-26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0楼shihua0107于2007-04-26 22:13发表的 :=。=补上句,生日快了!不是快了 今天就是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王梓枫 * #202 2007-04-26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楼风中之神于2007-04-26 22:12发表的 :MS不懂你的意思啊。。THANX== THANKS...
郑宇鸣 F.Y.C成员 #203 2007-04-26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楼zinedine于2007-04-26 22:10发表的 :I take it seriously...it...? between U & me......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王梓枫 * #204 2007-04-26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0楼shihua0107于2007-04-26 22:13发表的 :=。=补上句,生日快了!THANX .......SO MUCH
风中之神 高级会员 #205 2007-04-26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2楼王梓枫于2007-04-26 22:15发表的 :THANX== THANKS...哈哈。。 这才了解啊。。 神的QQ:188115566挂QQ的境界:
王梓枫 * #206 2007-04-26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3楼郑宇鸣于2007-04-26 22:15发表的 :it...? between U & me......WOW FANTASTIC...
郑宇鸣 F.Y.C成员 #207 2007-04-26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2楼王梓枫于2007-04-26 22:15发表的 :THANX== THANKS...= 3KS =3KX =THX =3Q=3QU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王梓枫 * #208 2007-04-26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5楼风中之神于2007-04-26 22:16发表的 :哈哈。。....... SO YOU LEARN SOMETHING FROM ME.. U SHOULD PAY ME THE BILL
王梓枫 * #209 2007-04-26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楼郑宇鸣于2007-04-26 22:17发表的 := 3KS =3KX =THX =3Q=3QUyou can say thanx or ths ..or thanks ....that 's the same meaning ..
郑宇鸣 F.Y.C成员 #210 2007-04-26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楼王梓枫于2007-04-26 22:16发表的 :WOW FANTASTIC...等我会 我去查字典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风中之神 高级会员 #211 2007-04-26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8楼王梓枫于2007-04-26 22:17发表的 : SO YOU LEARN SOMETHING FROM ME.. U SHOULD PAY ME THE BILL由于,本人未读过书,请不要用一些偶看不懂的东西给偶看。。。 好吗。。。 神的QQ:188115566挂QQ的境界:
zinedine 超级会员 #213 2007-04-26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3楼郑宇鸣于2007-04-26 22:15发表的 :it...? between U & me...... misleading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214 2007-04-26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0楼郑宇鸣于2007-04-26 22:19发表的 :等我会 我去查字典咔咔。。还好我知道什么意思 Yes I will
王梓枫 * #215 2007-04-26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2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4-26 22:20发表的 :生日快乐!!我好不容易上来的哦!!HB拿来。。。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16 2007-04-26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楼shihua0107于2007-04-26 22:13发表的 :你小子回我一句就跑了。。。上趟WC。。。管我叫你小子?你也不上Q,给你留言看不见。。。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王梓枫 * #217 2007-04-26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1楼风中之神于2007-04-26 22:19发表的 :由于,本人未读过书,请不要用一些偶看不懂的东西给偶看。。。 好吗。。。:-)。。今天你从我这里学到东西了吧。o(∩_∩)o...哈哈
zinedine 超级会员 #218 2007-04-26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楼郑宇鸣于2007-04-26 22:11发表的 :哈哈 保证运动量和睡眠...心情好就精神足 哇哈哈哈有共同嗜好 Yes I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