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那个谁,那个谁,叫你呢!进来!

那个谁,那个谁,叫你呢!进来!

«8910 11 12» Pages: ( 11/12 total )
郑宇鸣 F.Y.C成员
#201 2007-04-26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0楼shihua0107于2007-04-26 22:13发表的  :
=。=补上句,生日快了!

不是快了  今天就是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郑宇鸣 F.Y.C成员
#203 2007-04-26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1楼zinedine于2007-04-26 22:10发表的  :

I  take  it  seriously...

it...? between U & me......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风中之神 高级会员
#205 2007-04-26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2楼王梓枫于2007-04-26 22:15发表的  :

THANX== THANKS...




哈哈。。
  这才了解啊。。
神的QQ:188115566
挂QQ的境界:
郑宇鸣 F.Y.C成员
#207 2007-04-26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2楼王梓枫于2007-04-26 22:15发表的  :

THANX== THANKS...

= 3KS =3KX =THX =3Q=3QU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王梓枫 *
#208 2007-04-26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5楼风中之神于2007-04-26 22:16发表的  :




哈哈。。
.......

SO YOU LEARN SOMETHING FROM ME.. U SHOULD PAY ME THE BILL
王梓枫 *
#209 2007-04-26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7楼郑宇鸣于2007-04-26 22:17发表的  :

= 3KS =3KX =THX =3Q=3QU

you can say thanx or ths ..or thanks ....that 's the same meaning ..
郑宇鸣 F.Y.C成员
#210 2007-04-26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6楼王梓枫于2007-04-26 22:16发表的  :

WOW  FANTASTIC...

等我会  我去查字典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风中之神 高级会员
#211 2007-04-26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8楼王梓枫于2007-04-26 22:17发表的  :

SO YOU LEARN SOMETHING FROM ME.. U SHOULD PAY ME THE BILL



由于,本人未读过书,请不要用一些偶看不懂的东西给偶看。。。
  好吗。。。
神的QQ:188115566
挂QQ的境界:
zinedine 超级会员
#213 2007-04-26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3楼郑宇鸣于2007-04-26 22:15发表的  :

it...? between U & me......


  misleading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214 2007-04-26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0楼郑宇鸣于2007-04-26 22:19发表的  :

等我会  我去查字典


咔咔。。
还好我知道什么意思
            Yes  I  will 
王梓枫 *
#215 2007-04-26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2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4-26 22:20发表的  :
生日快乐!!我好不容易上来的哦!!

HB拿来。。。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16 2007-04-26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8楼shihua0107于2007-04-26 22:13发表的  :

你小子回我一句就跑了。。。

上趟WC。。。

管我叫你小子?你也不上Q,给你留言看不见。。。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王梓枫 *
#217 2007-04-26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1楼风中之神于2007-04-26 22:19发表的  :



由于,本人未读过书,请不要用一些偶看不懂的东西给偶看。。。
  好吗。。。

:-)。。今天你从我这里学到东西了吧。o(∩_∩)o...哈哈
zinedine 超级会员
#218 2007-04-26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3楼郑宇鸣于2007-04-26 22:11发表的  :

哈哈 保证运动量和睡眠...

心情好就精神足  哇哈哈哈


有共同嗜好
            Yes  I  will 
«8910 11 12» Pages: ( 11/1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