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那个谁,那个谁,叫你呢!进来!

那个谁,那个谁,叫你呢!进来!

«789 10 1112» Pages: ( 10/12 total )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80 2007-04-26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7楼王梓枫于2007-04-26 22:06发表的  :
对了 彩虹那个歌曲是什么名字哦。。好好听。

昨天那个?

《老人与海》今天我听了一天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zinedine 超级会员
#181 2007-04-26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0楼郑宇鸣于2007-04-26 22:04发表的  :

事情多的很啊 ....我累死


注意身子
            Yes  I  will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82 2007-04-26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8楼zinedine于2007-04-26 22:07发表的  :

去打球。。

大晚上的。。。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郑宇鸣 F.Y.C成员
#183 2007-04-26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1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6 22:04发表的  :

呵,我比较闲,没人理我~

你 录片 压片 搬片 看片啊!!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王梓枫 *
#185 2007-04-26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0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6 22:07发表的  :

昨天那个?

《老人与海》今天我听了一天

谁唱的啊 真好。。我听了30编
郑宇鸣 F.Y.C成员
#186 2007-04-26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0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6 22:07发表的  :

昨天那个?

《老人与海》今天我听了一天

呵呵 这歌还可以  现在这曲风泛滥  偶转投欧美风了~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88 2007-04-26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3楼郑宇鸣于2007-04-26 22:07发表的  :

你 录片 压片 搬片 看片啊!!

我从楼上跳下去好了,直接成片!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89 2007-04-26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5楼王梓枫于2007-04-26 22:08发表的  :

谁唱的啊 真好。。我听了30编

呵,海鸣威~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90 2007-04-26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6楼郑宇鸣于2007-04-26 22:09发表的  :

呵呵 这歌还可以  现在这曲风泛滥  偶转投欧美风了~

泛滥?不觉得啊~

欧美?偶尔听~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zinedine 超级会员
#191 2007-04-26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9楼郑宇鸣于2007-04-26 22:07发表的  :

Are you sure......?

I  take  it  seriously...
            Yes  I  will 
王梓枫 *
#192 2007-04-26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楼英子于2007-04-26 22:08发表的  :
王梓枫生日快乐呀!

英子JJ 还是MM 。。给个HB 吧 (*^__^*)
郑宇鸣 F.Y.C成员
#193 2007-04-26 2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1楼zinedine于2007-04-26 22:07发表的  :


注意身子

哈哈 保证运动量和睡眠...

心情好就精神足  哇哈哈哈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zinedine 超级会员
#194 2007-04-26 2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6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6 22:06发表的  :

你说我咋看破红尘了呢!


超然了。。
            Yes  I  will 
王梓枫 *
#195 2007-04-26 2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7楼风中之神于2007-04-26 22:09发表的  :
路过。。
  祝福一下:

生日快乐!!

THANX ...
zinedine 超级会员
#197 2007-04-26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6 22:07发表的  :

大晚上的。。。


偶以前身体差为了锻炼身体特意晚上9点后才运动的呢
因为那时候没太阳,不晒不黑
            Yes  I  will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98 2007-04-26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0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6 22:10发表的  :

泛滥?不觉得啊~

欧美?偶尔听~

你小子回我一句就跑了。。。
«789 10 1112» Pages: ( 10/1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