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我想到了一个比较牛的ID

我想到了一个比较牛的ID

« 1 23» Pages: ( 1/3 total )
紫凌儿 风云元老
#2 2007-04-25 2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楼slb0000于2007-04-25 21:40发表的  :
不错
换吧



沙发又被你抢了~~
给我一刹那,对你宠爱; 给我一辈子,送你离开……
郑宇鸣 F.Y.C成员
#5 2007-04-25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0楼lanmao1于2007-04-25 21:39发表的 我想到了一个比较牛的ID :
“发奋涂墙”,怎么样?

呵呵 和风云墙联系起来了啊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 2007-04-25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0楼lanmao1于2007-04-25 21:39发表的 我想到了一个比较牛的ID :
“发奋涂墙”,怎么样?

你把“奋”改成“粪”,更具轰动效应
有来有去

遇女心惊 风云元老
#11 2007-04-25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一直想要一个“坐在风云墙上等红杏”这样的ID。
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啤酒瓶见了打开盖、老鼠药见了打不开盖的小老鼠。
dzh998 超级版主
#13 2007-04-25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楼遇女心惊于2007-04-25 22:23发表的  :
我一直想要一个“坐在风云墙上等红杏”这样的ID。

我的94~
遇女心惊 风云元老
#14 2007-04-25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楼dzh998于2007-04-25 22:30发表的  :

我的94~



那现在有没有出墙的红杏?
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啤酒瓶见了打开盖、老鼠药见了打不开盖的小老鼠。
« 1 23» Pages: ( 1/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