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左岸 初级会员 楼主 2007-04-27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凌儿,回来吧!我真的很*你! 凌儿,你知道吗?自从你离家外出旅游后,哎呀.我好想你哟.真的很想!天天都在想你呀!很想你回来与我唱一首歌. 不知道你都去了哪儿玩了.记得回来的时候给我带点当地的特产回来!
49622678 超级会员 #4 2007-04-27 1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楼财富于2007-04-27 13:51发表的 :左岸,想知道凌儿的信息吗!财富知道!怎么不去你的贴子里看看 ? dogn论坛ID欲出售
fengsha 超级会员 #7 2007-04-27 14:23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用星号查看器发现,楼主的标题中的*是"想吻" 因为根据通配符原理,*可以代表任意字符,而?仅可以代表一个字符[ 此贴被fengsha在2007-04-27 14:31重新编辑 ] 雨林木风,应有尽有(欢迎你的加入)
白眉大虾 风云元老 #8 2007-04-27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楼fengsha于2007-04-27 14:23发表的 : 我用星号查看器发现,楼主的标题中的*是"吻"佩服佩服 但应该不是 ^_^☆我的网★络硬盘☆^_^^_^♀欢迎访问我的☆博客☆^_^
unluck 超级会员 #9 2007-04-27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楼fengsha于2007-04-27 14:23发表的 : 我用星号查看器发现,楼主的标题中的星号是"吻"楼主的密码被破译了
心灵左岸 初级会员 #10 2007-04-27 14: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楼fengsha于2007-04-27 14:23发表的 : 我用星号查看器发现,楼主的标题中的*是"想吻" 因为根据通配符原理,*可以代表任意字符,而?仅可以代表一个字符厉害.你居然用通酌情符来破译*号的意思.你太厉害了.楼主学过什么程序设计语言?C语言?
fengsha 超级会员 #13 2007-04-27 15: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楼心灵左岸于2007-04-27 14:44发表的 :厉害.你居然用通酌情符来破译*号的意思.你太厉害了.楼主学过什么程序设计语言?C语言?我只会windows98 雨林木风,应有尽有(欢迎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