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爱情雨夜

爱情雨夜

lsb2002 中级会员
楼主 2007-04-27 1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爱情雨夜

爱情雨夜


又是一个深夜,窗外飘洒着微微小雨,把手轻轻伸出窗外,接下这点点冰凉,浑然忘记了白天的喧嚣与争斗。每次这样拥抱夜的精灵时,心中都会有着不一样的收获。舒开胸怀,享受着寂寞、疼痛吞噬心脏的快感,以为自己早已忘记痛的感觉,此刻却因为她的影子让我再次心碎,碎得那么的凄美,碎得那么的干脆,我承认自己是个在很多事和物都觉得无所谓的人,惟独对她放不下。和她相恋多年,我失去了很多,但因为有她,我从来没有后悔过。
      是谁说男人就不可以懦弱?不可以哭泣?又是谁说女人比男人长情,比男人更不容易走出回忆?其实有的时候男人比女人更脆弱,更需要有人安慰,但往往却因为扛着男人的担子,只能隐忍,只能硬撑。年少无知总以为“多情要比无情伤”是文人无病呻吟的感叹,而现在才真正的体会到爱情的火焰是会灼伤人的,离爱情靠得越近,伤得越深。多想可以放弃一切自为自己生活几天,哪怕是短短的几天也可以让破碎支离的心灵得以喘息。
      转身走出屋子,雨仍在淅淅沥沥的下个不停,路灯温柔的黄光在雨中变得如此的朦胧,这样的美丽却无人欣赏。仰头向天,冰冷的雨点轻轻打在脸上,缓缓流到嘴里,咸的,难道老天也有伤悲的时候?是老天在为我流泪?还是我自己的泪水,这早已分不清了。或许命运中我就是个无法拥有爱情的人,再确切点说我是个没有资格拥有爱情的人。我本应该认命,但骨子里对一份珍爱的渴望让我做出违背命运安排的决定。违背命运的结果就是我赌输了,爱情这种奢侈品不是我能拥有的,赌输爱情的烙印深深的刻在心里,抹也抹不去,如果一切可以从头开始,就算是知道了结局,我还是坚持和从前一样的选择。说我傻也好,笑我痴也罢,短短几十载的人生能有多少次无怨无悔。
      回到寝室,喝下暖暖的茶水,今夜又将无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