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edine 超级会员 #40 2007-04-27 1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7 11:43发表的 :上课还来上网?呵呵,看来不乖~下课啦。。大哥。。差不多午休咯 Yes I will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41 2007-04-27 1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楼zinedine于2007-04-27 11:44发表的 :下课啦。。大哥。。差不多午休咯晕,看球看的太激动了~思维出现偏差~见笑!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