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1920 2007-04-27 0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6楼qinjianxin于2007-04-27 09:31发表的 :蛋黄要刚刚过心才好难道要偶打开看看吗???
了了 高级会员 #1921 2007-04-27 0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5楼chamy于2007-04-27 09:31发表的 :我下午还得上课~~明后天补课~下五人家也要去上课咯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22 2007-04-27 0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5楼chamy于2007-04-27 09:31发表的 :我下午还得上课~~明后天补课~那去上吧~~~~~
chamy 超级会员 #1923 2007-04-27 0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3楼了了于2007-04-27 09:31发表的 :田鼠和老鼠有区别咩老鼠是我们对鼠类的统称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24 2007-04-27 0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9楼chamy于2007-04-27 09:32发表的 :你想我叫你什么呢~~我只知道我想叫你的名字有很多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25 2007-04-27 0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0楼гаīл于2007-04-27 09:32发表的 :难道要偶打开看看吗???要有个估摸的时间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chamy 超级会员 #1926 2007-04-27 0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7楼гаīл于2007-04-27 09:32发表的 :吃完不就可以了蛋吃太多了好像会放PP
chamy 超级会员 #1928 2007-04-27 0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1楼了了于2007-04-27 09:32发表的 :下五人家也要去上课咯Quote:引用第1922楼гаīл于2007-04-27 09:32发表的 :那去上吧~~~~~补课完就是七天长假~~去玩咯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29 2007-04-27 0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5楼qinjianxin于2007-04-27 09:33发表的 :要有个估摸的时间啊不知道....偶都煮到确定是熟了才去管它
chamy 超级会员 #1931 2007-04-27 0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4楼гаīл于2007-04-27 09:33发表的 :我只知道我想叫你的名字有很多你想叫我什么~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32 2007-04-27 0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8楼chamy于2007-04-27 09:34发表的 :补课完就是七天长假~~去玩咯我天天放假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35 2007-04-27 0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8楼了了于2007-04-27 09:32发表的 :知道咯`````有了姐姐就会有姐夫```有人75的时候可以找姐夫帮忙```想撒娇的时侯可以找姐姐对啊了了GG好聪明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37 2007-04-27 0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2楼гаīл于2007-04-27 09:35发表的 :我天天放假难道再做毕业设计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938 2007-04-27 0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5楼qinjianxin于2007-04-27 09:36发表的 :对啊了了GG好聪明啊当然哇``了了以前也认过好多个姐姐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