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01 2007-04-27 0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9楼гаīл于2007-04-27 09:27发表的 :恩简单容易操作煮鸡蛋的时间不能太长的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02 2007-04-27 0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0楼chamy于2007-04-27 09:27发表的 :好些天没吃过鸡蛋了去买吧...偶买了11个....回来被同学告之现在是夏天..容易坏掉...然后偶就猛吃...还要他们吃嘎嘎应该坏不掉了
chamy 超级会员 #1904 2007-04-27 0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3楼qinjianxin于2007-04-27 09:28发表的 :Mr.Q???昨天认的老姐她叫你小Q~~那我就叫Mr.Q咯~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05 2007-04-27 0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4楼了了于2007-04-27 09:28发表的 : 回来了``还是冷多穿点哇~~~~~~~~~~~~~~~~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06 2007-04-27 0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4楼了了于2007-04-27 09:28发表的 : 回来了``还是冷加衣服开暖炉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chamy 超级会员 #1909 2007-04-27 0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9楼了了于2007-04-27 09:29发表的 :小猫吃老鼠说得是~~我以前养的猫猫抓小田鼠玩,不吃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11 2007-04-27 0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1楼qinjianxin于2007-04-27 09:29发表的 :煮鸡蛋的时间不能太长的又有理论啦....
chamy 超级会员 #1912 2007-04-27 0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2楼гаīл于2007-04-27 09:29发表的 :去买吧...偶买了11个....回来被同学告之现在是夏天..容易坏掉..........真够笨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913 2007-04-27 0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9楼chamy于2007-04-27 09:30发表的 :说得是~~我以前养的猫猫抓小田鼠玩,不吃田鼠和老鼠有区别咩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14 2007-04-27 0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6楼了了于2007-04-27 09:28发表的 :你怎么到处认姐姐```多认一个以后会有事情麻烦滴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16 2007-04-27 0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1楼гаīл于2007-04-27 09:30发表的 :又有理论啦....蛋黄要刚刚过心才好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918 2007-04-27 0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4楼qinjianxin于2007-04-27 09:31发表的 :多认一个以后会有事情麻烦滴知道咯`````有了姐姐就会有姐夫```有人75的时候可以找姐夫帮忙```想撒娇的时侯可以找姐姐
chamy 超级会员 #1919 2007-04-27 0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8楼гаīл于2007-04-27 09:30发表的 :那你想叫偶什么呢?你想我叫你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