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821 2007-04-28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9楼葉子于2007-04-28 12:20发表的 :像我的小情人,哈哈~~ 和叶子的风格不一样咯``要做情侣签````先要风格一样``
asencwx 超级会员 #1822 2007-04-28 1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7楼了了于2007-04-28 12:19发表的 :叶子做的这个蛮好的```只是````有些不像小新哈``那了了就做个比较像的,慢慢来,不急的,暑假也可以哈,这个我就先用着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823 2007-04-28 1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1楼了了于2007-04-28 12:20发表的 :和叶子的风格不一样咯``要做情侣签````先要风格一样``不做情侶的,,我會被人拋棄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825 2007-04-28 1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1楼了了于2007-04-28 12:20发表的 :和叶子的风格不一样咯``要做情侣签````先要风格一样``了了,你給我做對情侶的,但是不要太卡通的,行不?!
asencwx 超级会员 #1827 2007-04-28 1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1楼了了于2007-04-28 12:20发表的 :和叶子的风格不一样咯``要做情侣签````先要风格一样``她的情侣签是给别人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828 2007-04-28 1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4楼asencwx于2007-04-28 12:21发表的 :减肥么?我需要減嗎?! 因為有人幫我買我就不用出去了,所以幸福~
asencwx 超级会员 #1829 2007-04-28 1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6楼growing-14于2007-04-28 12:21发表的 :怎么几天不见,大家都换这种头像了发嫂好,刚刚换上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830 2007-04-28 1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6楼growing-14于2007-04-28 12:21发表的 :怎么几天不见,大家都换这种头像了發嫂,,來抱抱~
葉子 高级会员 #1833 2007-04-28 1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1楼了了于2007-04-28 12:23发表的 :觉得小新应该用那种``````恩````很男人味道```又有些细致忧伤的图片图片的整体风格应该是那种温柔又依恋的那莪呢?!
葉子 高级会员 #1834 2007-04-28 1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2楼growing-14于2007-04-28 12:23发表的 :新哥,叶子,了了好 發嫂吃過飯米?!
了了 高级会员 #1835 2007-04-28 1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2楼growing-14于2007-04-28 12:23发表的 :新哥,叶子,了了好 漂亮姐姐``````了了好想姐姐咯`````扑倒亲亲咯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836 2007-04-28 1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3楼葉子于2007-04-28 12:23发表的 :那莪呢?!你也一样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1837 2007-04-28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5楼葉子于2007-04-28 12:21发表的 :了了,你給我做對情侶的,但是不要太卡通的,行不?!了了现在没空,你不会自己做吗?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838 2007-04-28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4楼葉子于2007-04-28 12:24发表的 :發嫂吃過飯米?!刚吃完,在别人电脑上上一会儿网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1839 2007-04-28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1楼了了于2007-04-28 12:23发表的 :觉得小新应该用那种``````恩````很男人味道```又有些细致忧伤的图片图片的整体风格应该是那种温柔又依恋的看我以前的头像就知道了,其实很好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