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678 9 10111213» Pages: ( 9/21 total )
zinedine 超级会员
#160 2007-04-27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5楼笨笨鱼于2007-04-27 22:07发表的  :



比如说  你的猪猪是谁买给你的啊


交学费先
            Yes  I  will 
zhuxiaowu 高级会员
#163 2007-04-27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0楼笨笨鱼于2007-04-27 22:06发表的  :


7了就变笨  别吃了

聪明难...糊涂更难...偶要吃咯....苯笨鱼咯啊...游过来..偶要吃生鱼片咯
zinedine 超级会员
#164 2007-04-27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1楼笨笨鱼于2007-04-27 22:09发表的  :



挣开眼睛才看的清楚啊


看来你是比较强悍哟
            Yes  I  will 
英子 白金会员
#166 2007-04-27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3楼zhuxiaowu于2007-04-27 22:10发表的  :

聪明难...糊涂更难...偶要吃咯....苯笨鱼咯啊...游过来..偶要吃生鱼片咯

这个更厉害呀,活吃笨鱼呀?
zinedine 超级会员
#167 2007-04-27 2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2楼笨笨鱼于2007-04-27 22:09发表的  :



这有什么好学的啊  你也变笨了啊


哎呀~~要想学笨也不简单的撒~~
交学费~~我教你怎么笨
            Yes  I  will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68 2007-04-27 2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5楼笨笨鱼于2007-04-27 22:10发表的  :




这样也行啊  杀杀杀 


呵呵
笨鱼就装粪青吧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笨笨鱼 管理员
#169 2007-04-27 2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3楼zhuxiaowu于2007-04-27 22:10发表的  :

聪明难...糊涂更难...偶要吃咯....苯笨鱼咯啊...游过来..偶要吃生鱼片咯



你是不是刚才新闻报道的 120医院刚跑出来的那个啊 
英子 白金会员
#170 2007-04-27 2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9楼笨笨鱼于2007-04-27 22:11发表的  :



你是不是刚才新闻报道的 120医院刚跑出来的那个啊 

有这样的新闻呀?
zhuxiaowu 高级会员
#171 2007-04-27 2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6楼英子于2007-04-27 22:10发表的  :

这个更厉害呀,活吃笨鱼呀?

英子来了咯..还有个鱼头..留给你了.....别客气咯
笨笨鱼 管理员
#172 2007-04-27 2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7楼zinedine于2007-04-27 22:11发表的  :


哎呀~~要想学笨也不简单的撒~~
交学费~~我教你怎么笨



听你这么一说  感情你现在比我笨  比我厉害的我才学他的啊
英子 白金会员
#174 2007-04-27 2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1楼zhuxiaowu于2007-04-27 22:12发表的  :

英子来了咯..还有个鱼头..留给你了.....别客气咯

你怎么知道我爱吃鱼头呀?
笨笨鱼 管理员
#175 2007-04-27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1楼zhuxiaowu于2007-04-27 22:12发表的  :

英子来了咯..还有个鱼头..留给你了.....别客气咯



110嘛  我已经确定就是这家伙刚才从120跑出来的  已经锁定目标 快派人增援
zinedine 超级会员
#177 2007-04-27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2楼笨笨鱼于2007-04-27 22:12发表的  :



听你这么一说  感情你现在比我笨  比我厉害的我才学他的啊

所以
我在笨这方面比你厉害撒
            Yes  I  will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78 2007-04-27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3楼英子于2007-04-27 22:06发表的  :

好几道是几道呀?弟弟告诉我嘛!

5.1就知道了~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678 9 10111213» Pages: ( 9/2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