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1760 2007-04-28 1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6楼guanyu于2007-04-28 11:45发表的 :别忘了在5.1前,把番茄ID升到500分啊,不是500贴.那要多少帖~~~我下午去努力
guanyu 超级会员 #1761 2007-04-28 1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8楼葉子于2007-04-28 11:46发表的 :呵呵..我的不能上!! 貓哥這事包你身上了~你的早就平安无事了,还经常得奖呢.
chamy 超级会员 #1762 2007-04-28 1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7楼guanyu于2007-04-28 11:46发表的 :还没有呢?你吃了吗?我也没吃~~~才从床上爬起来不到一小时
guanyu 超级会员 #1763 2007-04-28 1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0楼chamy于2007-04-28 11:47发表的 :那要多少帖~~~我下午去努力反正水区是回3贴,2积分.
葉子 高级会员 #1764 2007-04-28 1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1楼guanyu于2007-04-28 11:47发表的 :你的早就平安无事了,还经常得奖呢.呵呵...真好~~昨天問我邀請的那人問我有沒有黑吧的邀請,那信息你是不是看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765 2007-04-28 1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2楼chamy于2007-04-28 11:48发表的 :我也没吃~~~才从床上爬起来不到一小时我起来是打工和领HB.
葉子 高级会员 #1766 2007-04-28 1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9楼chamy于2007-04-28 11:46发表的 :再熬半个多小时就到了~不用半小時了,很快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767 2007-04-28 1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4楼葉子于2007-04-28 11:48发表的 :呵呵...真好~~昨天問我邀請的那人問我有沒有黑吧的邀請,那信息你是不是看了?!今天早上看的.
chamy 超级会员 #1768 2007-04-28 1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3楼guanyu于2007-04-28 11:48发表的 :反正水区是回3贴,2积分.真的要700多帖~~下午和晚上去搞定掉
chamy 超级会员 #1771 2007-04-28 1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5楼guanyu于2007-04-28 11:49发表的 :我起来是打工和领HB.看护士MM才是
guanyu 超级会员 #1772 2007-04-28 1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0楼葉子于2007-04-28 11:50发表的 :茶葉貓哥我們上那HB帖去水一下,把錢錢拿了走人~好啊,我这就去.
葉子 高级会员 #1774 2007-04-28 1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2楼guanyu于2007-04-28 11:51发表的 :好啊,我这就去.好咯,看那不順眼的說~~呵呵~
chamy 超级会员 #1775 2007-04-28 1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0楼葉子于2007-04-28 11:50发表的 :茶葉貓哥我們上那HB帖去水一下,把錢錢拿了走人~现在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