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1740 2007-04-28 1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8楼guanyu于2007-04-28 11:33发表的 :要几个?哇,你還有好多個啊?! 就一個就好了,好記點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741 2007-04-28 1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7楼葉子于2007-04-28 11:33发表的 :原來罵人也分斯文和不斯文啊~那是当然啦.
葉子 高级会员 #1742 2007-04-28 1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9楼guanyu于2007-04-28 11:33发表的 :新哥再见.你也叫他新哥?!他比你小喔~
guanyu 超级会员 #1743 2007-04-28 1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0楼葉子于2007-04-28 11:33发表的 :哇,你還有好多個啊?! 就一個就好了,好記點的~没有问题.
葉子 高级会员 #1745 2007-04-28 1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3楼guanyu于2007-04-28 11:34发表的 :没有问题.哦啊,先謝拉,,貓哥我感動中~
guanyu 超级会员 #1746 2007-04-28 1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2楼葉子于2007-04-28 11:34发表的 :你也叫他新哥?!他比你小喔~我们这是尊称.
guanyu 超级会员 #1747 2007-04-28 1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5楼葉子于2007-04-28 11:38发表的 :哦啊,先謝拉,,貓哥我感動中~自己人,不必客气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749 2007-04-28 1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https://www.clwind.com.cn/read.php?tid=52630&page=e#a有紅包,不過要搶樓~
chamy 超级会员 #1751 2007-04-28 1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9楼葉子于2007-04-28 11:43发表的 :https://www.clwind.com.cn/read.php?tid=52630&page=e#a有紅包,不過要搶樓~我刚上来就 看到~~不过抢不到的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752 2007-04-28 1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9楼葉子于2007-04-28 11:43发表的 :https://www.clwind.com.cn/read.php?tid=52630&page=e#a有紅包,不過要搶樓~早就看见了,不要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755 2007-04-28 1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4楼chamy于2007-04-28 11:45发表的 :猫哥叶子吃饭了没有~~?我還沒有下班的說~
guanyu 超级会员 #1756 2007-04-28 1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1楼chamy于2007-04-28 11:44发表的 :我刚上来就 看到~~不过抢不到的了别忘了在5.1前,把番茄ID升到500分啊,不是500贴.
guanyu 超级会员 #1757 2007-04-28 1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4楼chamy于2007-04-28 11:45发表的 :猫哥叶子吃饭了没有~~?还没有呢?你吃了吗?
葉子 高级会员 #1758 2007-04-28 1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6楼guanyu于2007-04-28 11:45发表的 :别忘了在5.1前,把番茄ID升到500分啊,不是500贴.呵呵..我的不能上!! 貓哥這事包你身上了~
chamy 超级会员 #1759 2007-04-28 1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5楼葉子于2007-04-28 11:45发表的 :我還沒有下班的說~再熬半个多小时就到了~